close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5號

可以免費無限上網,但是營業時間要注意:

週一~週四
中午12點~下午6點

週五~週日
中午12點~夜間10點

不定期公休~
----------------------------------------------------------------------
以上是搜尋知識98年10月份的訊息,基本上我和謝小明都是假日去的,它假日開得比較晚是真的。
但是營業時間就要再確定一下有沒有變動了~

明明在yahoo搜尋好像也蠻多網友有在討論這間店,也似乎有一些名人會來這裡造訪。
但是室內四桌位置、室外一桌位置硬是幫這個空間留住一份很奢華的悠閒感。



復古的房舍、小庭院和溫馨的裝潢燈光都是大多數人的第一印象。
咖啡教學和機器檢修和咖啡豆之類的叫貨服務才是他們的主流商品。


然而留在我記憶中的,是一個假日的夜晚帶著微涼的風,走向那偏黃色的溫暖燈光門一推開,是個可愛小女孩說「客人來了」…
之後,我就習慣性地想帶沒去過的朋友來感受那種放心坐著閒閒沒事也OK的感覺XDDDD。



到底是怎麼從珈琠咖啡變成珈琲院的?我們沒想到要過問老闆。
倒是因為老闆愛用理光為我們再度燃起對R7的信心而喜歡上這個無所不談的年輕爸爸^^


重點是餐嗎?一百塊一杯熱拿鐵,買到的是安心真的很重要……安心指的包括不怕喝到難喝的、有問題的、沒衛生的、溫度不對的…等。
把店當家裡用的老闆把我們點的東西送上之後會自己在吧檯後面跟老婆小孩玩…現場也就讓我們當自己家了…
如果要跟他聊咖啡,他就會指著牆上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告訴你故事…

以上…我覺得是食品好不好之外的BONUS唄~
(跳痛跳很大………


現在要來po的是雪洛版(因為馬修版和沈媽版的照片都放在手機給爛…XDDD
而且我們帶狗狗出來交際的次數越來越少了~非常值得PO上來~


帶雪洛和狗仔來的時候本來還擔心沒位置。
後來才想到…對厚,我們帶狗仔來能進去嗎…?
老闆是說他們不介意,問題是店裡其它的客人…



所以我們也要識相一點戶外囉~(SEE!狗仔的鼻心有蚊子…我討厭戶外…






必點熱拿鐵好喝不用說了,











讓我驚豔的是雪洛點的奶茶…好好喝哦!鮮奶茶要搞到茶的味道不被奶搶走很難捏!!那個茶真香!讓人現在還很想念捏… …










鬆餅要看個人喜好的口感,有人喜歡鬆餅像雞蛋糕、有人要外皮酥脆有人要整體鬆軟,反正,我覺得好吃就好~






帶狗仔來的時候就順便在外面「玩他」…要他表演一下才藝,沒想到老闆看出興趣也出來把狗仔拍下來還說要當桌面…(真的假的…



他還把黃小毛當成是包包上的圖…XDD(說著說著倒真的有那麼一回事捏~~~~

















最後來一張老闆拿我們的R7來拍他們家的茶包…
原來器材真的是其次…技術才重要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