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奇摩部落格:咖啡葉…葉店…小葉的店…


我們剛好在他們要在租約到期前趕上這波「咖啡喝到死只要一百塊」…
進去橋了個座位之後就是先上了一杯這個一般喝功夫茶用的茶杯來喝杯咖啡聞香先~

左上角的是我們點的cranberry cheese cake配檸檬片加糖、咖啡豆。








蛋糕蠻好吃的哦~~~一份60元,看起來應該是8吋的模開六還開八的樣子?
(個人來說至少要吃掉二份啦……











喝什麼內容對我來說太困難了,豆子的品種、特性、口感我通通都不懂。

「酸一點的可以嗎?」     「不行哦~~~」

這樣我就點到我的咖啡了~XDD
老闆很妙,手沖一杯熱咖啡的同時,另外用高腳杯加半滿的冰塊,當熱咖啡倒好一杯之後,就豪氣地倒入高腳杯,於是我又多了一杯冰咖啡…
用高腳杯喝著冰咖啡,在比較著冷熱之間,我個人偏好冰咖啡入口的柔軟度~
何況,用高腳杯喝咖啡超有FU的啦!!!XDDDD(好有貴婦感啊~~~~~









男人點的咖啡就用中性一點的,女人點的就給我這個花花杯~(其實老闆我很MAN啊~~XDD










一個週末的下午,透過酒杯看出去的世界真是美好啊~~~(喝的是咖啡是咖啡哦~~~











老闆看似很隨性地把烘焙完的豆子用平常買牛奶喝完留下來的瓶子~就很有感覺了~

哪種豆…就交給你們,我只想享受這悠閒的時光啊~~~










坐進來不到十分鐘,就喝過茶杯咖啡一、自己點冰熱咖啡各一、謝小明的冰熱咖啡各一……










以顧客的立場…能坐在這一端看著這漂亮的光芒,懶懶地聽著JAZZ…吃蛋糕喝咖啡…人生就跟那保溫燈一樣耀眼啊~~XDD











偷拍ing…










置入性行銷餅干、豆子等週邊商品是一定要的啦~~~















這盤是原味的起士蛋糕(一份50元),檸檬片被一開二,吃的方式是把檸檬片包住上頭的糖和豆子一口吃下去!
基本上要記得把籽吐掉和細心的多咬幾口,別有一番滋味哦~把豆子咬開跑出那股烘焙過的香氣…真,開,心~










這是其他顧客點的,老闆好像就多煮了一點,再用像espresso的那個杯子再給我們嘗嘗~



嚴重警告:
像我和謝小明喝咖啡都只會覺得想睡不會提神的人,來這邊喝到他跟我說胃酸酸的…
可能是深烘焙的豆子比較會絞胃吧??
可能是我們午餐吃得不夠飽?
可能是蛋糕點得不夠多!XDDD


聽說搬家之後採預約制…所以有興趣的同學朋友請跟我預約我再去跟人家訂位嘿~~~

以上消費總計310元,換得幸福到忘了這段時光的下午…(這是什麼比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