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貼個去年的先回味一下~順便看看自己修圖修到瘋掉的強迫症

以下是2008年版(我MSN分享)------------------------------------------------------------------
原來,爸(我公公)和阿嬤的生日只差一天!真是太巧了~
昨天在回鹿港的路上,也想到親愛的佑也跟阿嬤同一天生日,意思就是…他們差了一甲子…
雖然一路上塞塞塞…到了都快七點了。
但是在那種鄉下地方暗暗的一片,眼前那盞燈,卻著實地溫暖了心…
以下是大姨煮的湯麵、假裝是炸蚵仔、素熱狗、素捲。
色香味美、分量十足啊…
大姨煮的菜
一個多星期前就上網找半天的素食無蛋蛋糕,還好…值得啊…
生日蛋糕
和阿嬤在後頭哈拉的阿娘和大姨,總之就是一直說要吃什麼要把什麼帶回去的細細唸^_^
以及職業騙小孩的謝小明在和佩憶的兒子LDSing…。
左下的妹妹實在太口愛了!!!一定要把她去背加入的啦!!
話家常騙小孩的謝小明
最後阿姨和阿娘要去趕火車之前,一定要拖下來拍大合照…這是我唯一的堅持啦…
硬是拍了三次才成功。
阿嬤…妳還是很美啦!幹嘛不給拍~~~~~~~~
大合照
大家都離開了,三姨還沒走應該是要幫忙阿嬤善後那堆東西…
我們要開出巷子前,阿嬤一直亮著淚光跟我說謝謝……回到家打了電話給我也是…
我想說的是,還好,我還有參與的機會。
以上是2008年版-----------------------------------------------------------------------------------------------------------------------------

而今年採取「一切從簡風」…全不修片,只縮圖…


跟去年同一間的蛋糕店買的,但是說不加櫻桃好像錯了,沒有紅櫻桃看起來果然賣相就有差了…







看到阿嬤開心地笑是最美滿的事~









阿嬤今年的生日禮物----大舅寫的祝賀詞!
大大地寫著『慈愛』,祝賀著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也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基本上吃完三姨煮的好吃麵麵和這個生日蛋糕之後大家就是一陣閒聊~
狗仔跟拍中!(今次狗仔是謝小明主演~感謝他的協助啊~













大家都因為iPhone被逗得很開心~
我第一次覺得敗家敗得超超超值!
放幾張老照片在手機中就通行無阻啊!!



這次大人太多小孩太少,所以沒辦法場控得很順利,連想拍大合照都被推掉了
但是大家能因為阿嬤生日這樣的機會團聚在一起,也是非常難能可貴滴呀~
明年不讓我跟?辦不到啦!!我都想好要怎麼辦她的八八大壽了捏!XDDD
現在預約明年可以有空有空了嗎???祝阿嬤和佑生日快樂~
也感謝妳的健康讓我們也都很快樂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