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鹿港不一定都會走進天后宮。
這間三百多年的古蹟,我們只是人群中的過客,在這裡,也不會留下些什麼。

這次有求而來,希望能有好運,讓大家都能好好過日子;過過好日子。





在天后宮的對向有間福德正神,感謝衪最後還是願意送給我們紅線。
似乎看著這個有形的記號,我們會牢記心中追求想要的動力,再熬下去。








正事辦完後就去吃喝玩樂啦XDDDD
但是天熱人們又餓又渴,關於吃喝玩樂的照片通通沒拍到…
只有在我買扇子的這間店看到可口可樂想到珍妮佛小姐就一定要拿出來留影記念一番啊~~
好可愛的冰箱哦~~~









吃喝玩樂買東西通通完成,來去看親愛的阿嬤~~
在此,我要大力、極度、捧心地感謝廖氏一家子~
為什麼呢?





























^w^因為千金難買阿嬤開心地笑啊~~~~~

老娘現在還生不出一隻小的來取悅她老人家,通通多虧了你們一家人啊~~~~






這麼愛笑不怕生又活潑的可愛寶寶真的是不常見滴呀~~~~
阿嬤說得是…我到時候會記得唸經啦…










從小養成的習慣?或是自己天性使然?
我還真不太習慣跟任何人有肢體上的接觸。
所以再親愛的家人,想要擁抱也是長很大了才慢慢學習出來的。
所以再親愛的阿嬤,看到妳,才意識到,我非得要試著去扶著妳的手腕,讓自己能學著去表達一點心意。

結果我摸到的…
87高齡的身體,出乎我意外地薄弱。
87高齡的皮膚,出乎我意外地鬆動。

如果真的,在每次望去的背影當中都是又一次要拉開彼此的告別。
不知道在每個與所有人的倒數見面中,要多久才能學會珍惜。




但是還好,我們有留下微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