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蕾朵官網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 04-22587998
--------------------------------------------------------------------

馬修來的時候想說對他要開店應該會多一點心得吧,
就帶他來這個我和謝小明想過很多次,進去探過一次,卻沒消費過的夢幻貴婦下午茶地點。


房屋本身算是豪宅透天厝,所以總覺得拿來開店真是奢華啊~











門面看起來亂氣派一把的~抱著期待的心情要進去囉~~~!











或許是我們到得太早…(午餐一吃完馬上就過來了…@@"所以好像才一點左右吧。
裡面只有一桌閒聊的婦人們~看來有點淒涼啊~XD
店內顏色亂粉紅一把的~從點心的外包裝盒、裝潢處處可見粉紅啊~個人認定主事者一定是老闆娘~









裡頭有隔了這間沙發區,個人看到有沙發可以坐就覺得很享受,但是如果光是看這一隔間來說,
其實覺得蠻跳痛的,跟一進門滿眼的粉紅不太搭,反而比較像以前那種…風尚咖啡之類的










看吧~外面很粉紅,裡面卻是成熟的咖啡色系~
用雕花和蝴蝶的框來當隔間很夢幻厚~~~











基本上一進門我們就在櫃檯先點我們要的蛋糕和飲品。
所以沒什麼心思想到要拍入門口的點,但是可以先提的是,
門口陳列的感覺亂像「糖村」?(我個人覺得像三民路賣喜餅的店………


馬修點的櫻桃布朗尼(忘記完整的名字了…= ="
最底層的部份是厚厚的櫻桃醬拌巧克力的樣子,個人覺得用肉眼看底層很像紅豆年糕…
然後底層蠻大部份會黏在黃色的包裝紙上…吃不到…
最上層的純巧克力我比較OK,吃這個我覺得要配偏苦的咖啡或不加糖的茶比較好。










我點的起士蛋糕,算是蠻安全的選擇,
但除了看起來賞心悅目之外,口味似乎沒留在我的腦海裡…(我能記得東西本來就很少了啦…











馬修點的茶(忘了叫什麼了…@@"










我幫謝小明先品管先的熱拿鐵,
溫度還是對的時候喝覺得蠻香淳的,奶泡打得也算OK,搭配起來就覺得是適合配蛋糕的口感、味道。
但是後來不小心放到它冷掉…有苦…

各位觀眾,上圖二杯飲品二款蛋糕,我印象中總計是近六百元。
沒錯,以上各項單品單價平均120~150元。
如果它真的很好吃的話我就沒話講,
但是其實如果不是附加有這樣的空間可以坐著閒聊,(而且座位旁有插座可以用…愛瘋太需要了…
我覺得光是食物來說有點貴。











馬修後頭的圓桌和椅子和入門口處的粉紅及我們沙發區的感覺又不大一樣了…
整個是蠻随性的分區法…
是不是開店到一個階段才發現要補上某些東西,才會有這樣的狀況呢?






我們剛來的時候客人少,服務生還蠻熱心地會來加水關心一下。
約二點的時候。客,滿。
那個時候連我們的茶要回沖也等了不只一下…

來的客層大多是家庭(大人帶小孩),或朋友來聚會。
生意之好,令人真的覺得台灣還是不缺經濟奇蹟的…



後來看到有人在等我們的位子就快閃了~

我後來在思考,價值這回事是建立在它能如何滿足我們?
食物的口味滿足了我?置身其中的帶來的舒適感滿足了我?
人員的服務滿足了我?執業者的專業負責態度滿足了我?


那…請問叉子和水杯上的水漬可以擦乾淨嗎…?XDDDD(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