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和沈媽去吃完Evans之後,坐捷運到達中山國中站之後往西華飯店的後門的巷子走進去,它,『GaBee』就到了。就在很普通的大樓一樓處…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官網:gabee-cafe.blogspot.com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jw!xrx0CAOZHxwWmDUzjUNO

基本上素面水泥牆、玻璃落地窗以及撒了一地的陽光就快讓我臣服了。
有了沈媽的大力推薦,我們充滿信心地大步走進去啊~~~~




一進到室內,眼睛就忍不住上下左右不斷掃射,裝潢簡單俐落又明亮;無處不在的小擺設也都讓人很好奇;那一落的蛋糕櫃也充滿期待感啊~~~~~~~~~~~~








置入性行銷是我在消費前就先感受到的第一件事,因為這裡有自己設計的杯子和一切與咖啡有關的產品,包括咖啡壺、應該是自己烘焙的咖啡豆、各式各樣的咖啡機、自己出的咖啡書籍、喝咖啡時適合聽的音樂、甚至連咖啡的課程都有!




menu拍起來亂像巧克力磚的…… 而且小小本翻開是展開頁面的方式…之前辦過活動…這種折法老娘折過幾百張了…又看到這種折法就覺得噁心><


我們點了二份下午茶套餐和一杯咖啡單點…(因為還是沈媽請客啦>""<,自己拍的menu又不清楚…剛和謝小明回想了一下應該是套餐230元左右,可以選一份蛋糕和150元左右的咖啡)
謝小明還是很阿莎力的點了熱拿鐵,只是這樣還要多選「北義」或「南義」的豆子。
服務人員介紹說南義口味較低沉濃郁、帶有可可香,而北義豆子較清爽、帶有果香及酸味。
看到『酸味』二個字我們就都選了「南義」的啦!勇敢的沈媽因為上次來也抱著同樣的想法喝過南義了,所以這次就點北義熱拿鐵來挑戰看看。

熱到不行台北正中午,我選擇冰拿鐵(這次沒白目說要去冰了啦…)
然後我和沈媽去蛋糕櫃開心的選著我們的蛋糕,她選了烤布丁(其實我忘記名字了@@"),我自己的是巧克力起士蛋糕(巧克力的就不會忘記XD)


沈媽說他家咖啡就花式最屌,因為這家店另一個有名的地方是他們的吧檯都是有出去比賽得冠軍的啦!XD,但是我們點的都是基本款,所以享受到的就是美麗的奶泡和拉花~~



看到我冰拿鐵上面的冰奶泡……我也快跟著綿掉了……
重點是一口喝下深烘焙的略苦、牛奶和糖的甜度平衡得很好~超想再續杯的啦…
左上角的是沈媽的拿鐵上的羽毛花~而且原來北義說是會酸,可是至少變成熱拿鐵之後不但不酸,更比南義的同款熱拿鐵多出一份更深烘焙後難忘的香氣…




我說的烤布丁,外層是比較鬆一點的塔皮,個人不太喜歡乾鬆的口感,內餡我是覺得如果奶香味能想辦法再提一點出來或加點什麼平衡一下我的口感,不然其實吃不到一半就有點膩。(雖然最後都是我吃完的…)





厚厚厚厚…這就是我說的擺盤要自有擺盤的道理,不要為裝飾而裝飾啊~
都說是巧克力起士蛋糕,那麼用巧克力醬、可可粉和鮮奶油擠花來裝飾就對了啦!!!
而且這個從頭到尾就很對我的味…什麼時候能再去一次啊…




最後要跳痛的是…他們家的便所也真的特別~XD

這還是沈媽叫我去看的~
不知道照片看不看得出來,我光是從門口正常一步一步走到馬桶那邊剛好七步(無聊的人還計步…)
証明它有多麼瘦長啊……如果有人敲門的話要怎麼辦啊……




啊,要從師大離開坐捷運前,剛好走著走著我突然看到一台車停靠路邊車窗半搖下來,




XDDDDDDD,是獅子狗獅子狗獅子狗獅子狗獅子狗獅子狗啊!!!!!超口愛的!而且我都把相機伸到窗口拍了他還是很乖乖的坐著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