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烤焦糖布丁」,
就是基本的烤布丁上灑著薄薄一層的白細砂,用噴火槍輕巧地在白砂上漫舞,留下片片金黃,傳來陣陣焦香。

上次和沈媽去『咕嚕好吃』有吃到那阿度仔烤出一個算好吃的烤焦糖布丁…現在我又在想念它了。
可,是,我,買,不,到。買不到………。

下班前帶著略中暑頭痛的無奈就為了想要的烤焦糖布丁堅定意志殺去中友…
因為以前在布蘭妮買到好吃又便宜還送杯子的布丁(40元/個)。
結果…它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可憐的謝小明帶著我走了一圈又一圈,我就一刻也不想停留在中友了。頭,更痛了些…
往偏南區的地區一路找,現在是怎樣,絕種了嗎…我居然有錢買不到一個>"""<

最後回到東興路和大業路那邊的『月亮咬一口』進去之後,雖然還是沒有我要的東西,
可是為了不空手而回,我買了小小乳酪蛋糕一只。加7-11熱拿鐵安慰我受傷的幼小心靈呀…






謝小明很喜歡它,因為它的店名很可愛,所以以前買過一次小綜合來吃,印象不深刻了,所以到現在其實隔了應該也有二年左右沒再買過它們的東西。
蛋糕的直徑是我握拳的直徑大小,外包裝看起來其實還比較像冰淇淋的fu~右上角是官網上的口愛圖~左下角是其他商品的簡介DM。





開蓋look,
蛋糕蓋著一層塑膠膜,對於陳列在冰箱給人家看的時候防止有冰箱味入侵是一大利器!(照片中膜已拿掉了)
上面簡單丟了幾顆蔓越莓,就是代表我這次選擇的口味,因為個人偏見覺得蔓越莓通常跟甜點都很合,比較不會有出錯的機率。






外盒脫光光look,
餅干底和乳酪的比例就明顯看得出來了,表面也清楚反映出果膠上得多猛…(整個反光到霧掉…)
這裡就要說一下…果膠是保護烘焙品的表面不會因為放的時間而變得乾乾的賣相不佳,尤其是一些蛋糕上有水果的時候非常重要…
可是它不好吃…沒有味道口感不好,建議可以抹少一點…
拍完幾張照,我就用著外盒上的湯匙大口給它挖下企!!!!再大口咬下!!!!!
嗯…
有鹹…乳酪味還算濃…餅干底好像還可以再脆一點的感覺…cheese中還有均勻分佈著不少的蔓越莓~好吃^w^
還好我有買咖啡,單吃實在覺得有鹹到,配方是偷加鹽嗎=_="
總的來說個人還蠻喜歡的,(可是現在我咖啡喝完了…orz…
東西好吃很重要,產品設計(就那隻免子咬月亮的圖超口愛的啦~~~~>w<)也很中我下懷…
所以下次再來開發別的口味吧~


但是…
誰可以告訴我還有哪裡可以買到『烤焦糖布丁』?in 台中?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