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檔那天就跟馬修、廖董和謝小明去看『天使與魔鬼』,
感謝廖董的花旗卡,得享平日一張票打六折的優惠。所以去老虎城看一個人只要150元哦~

電影還沒開始之前我還是一直以為它是在交待『達文西密碼』的前傳。(都是被瞎爆的網路電影介紹給騙了…)
結果一切都是晃子,親愛的大家,就算你從來沒聽過達文西密碼也能去看,因為它就是另一個橋段了,只是男主角還是湯姆,而且是瘦身後的湯姆。
所以我就很強烈地建議親愛的陳小琦可以放心進電影院看。

上一次跟馬修看電影,應該是高職的時候吧?所以是…十年前了…@@"
大家想進到電影院的理由百百種,免不了的前三強不外乎是「螢幕大」、「音響好」,而我心目中的第三名是「氣氛」。
像上次看『海角七號』的時候,一~~~~大群認識和不認識的人們在同一個點大笑出來,甚至還有掌聲…導演再強,還是得要有這群觀眾捧場。

這次不是大笑,
因為開場的一瞬間目光都停留在眼前美麗的建築,再閉著氣聽搭配的背景音樂…很忙捏…
雖然,
這次看他們想玩的梗看得覺得有點low,但是這次嚴選的法國妹還是很正,伊旺還是我心目中的美型男,音樂也覺得很到點,法文和義大利文也給我滿滿的虛榮啊…。

汗顏的是,我一點也不認識基督教天主教什麼的,聖經也不過就是聽過這二個字,英文又差。
於是我必須要專心注意字幕、故事、音樂、演技、建築還要推理…狠累…可是還是能入戲,因為伊旺最後居然還是騙到我給我哭…>"<

如果劇中大部份的景、畫、雕像都是電影公司自己搞出來的,我覺得真的蠻值得等dvd出來快租回來再再研究一番…

聽說還有第三集…我等…
所以親愛的馬修,第三集也一起嗎?下次大伙兒出來聚的時候,電影院見好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