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粗飽嗎??????
去逢甲那的天下一品,找一堆人,可以吃很飽…XD
-------------------------------------------------
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71-2號

電話: 04-24529091

公休日: 週一
-------------------------------------------------

好吧,下了那種爛slogan之後,照例跳menu。



通通每道最貴不超過一百塊,重點是身在逢甲商圈,要讓學生笑開懷就一定要大份量!!

其實是很大一盤炒青菜!!



很大一盤牛肉煎餃,看它那麼整齊排列的被煎在一起,整個很有食慾呀!~^w^



正常人應該都要二大口才能吞下吧…皮薄餡香又飽滿,後來看到網路有人說太油。在想是不是老闆賺錢是興趣所以每次的創作都是藝術,深不可測呀…



很~~~大一盤炒麵!麵很Q捏~比之前去吃到很多義大利麵煮太爛的那種心情,這個真是太好了…然而沒什麼料倒是真的,便宜唄!



我自己點的親子丼,都說是我自己點的,就有我的理由。
個人踢館的時候最愛點基本款。例如去咖啡店點拿鐵;去義大利麵店點肉醬義大利麵;去快炒店點蛋炒飯;去到膽敢賣親子丼的地方就非點不可了!
很遺憾,個人沒辦法愛上吃膠質多的東西,如:雞皮、雞腳、雞屁股…之類的…。
所以這個親子丼多到數不完的雞皮,只會讓我吃到皮油中的一種噁爛感…。實在無法分心去感受到什麼飯煮得香不香,醬汁比例好不好…就先被打敗了。
老闆,如果膽敢用有雞皮的肉。第一請新鮮,第二請快速調理(我根本就很有畫面那個生雞肉被丟在檯面放很久的fu啦>"<),第三請多利用醬汁或肉要前處理多少去一些味道吧…




豬排丼是我跟人家a了一口豬排來吃吃,感覺比我自己的雞肉好多了…(所以老闆真的是肉的關係嗎…)


我們去用餐的時候已經算是過了用餐時間了吧,那不算多的桌數有這樣的人潮應該算生意興隆啦~


所以老闆又可能是因為趕著要下班所以隨便炒炒了吧…
但是我非常可以理解那種已經要空班了還有白目客人上來的按按感受…XD
結論,
下次還會再去嗎???


?????????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