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聽謝小明說豐原有一間好像快二十年的牛排館。
而且幾年前我就跟他去過一次,多虧我的記憶真的狠~~差,所以上個星期又去了一次。
mm…這次確定東西真的蠻不實際的,
玉米濃湯死鹹、七分熟牛排變牛肉乾、沙拉很稀微、麵包不特別、餐後選的冰淇淋整個就是cheep到不行。
只覺得餐後飲料就好像比較起來有正常一點。

然而…走人要付錢的時候,牆上的証書和照片讓我突然眼光停留了幾秒,可我也真的過了幾秒…才發現…
是我們班…我們班的呀!!!!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當初好像是叫他「貍貓」之類的外號…
坐櫃檯的是老闆,我考慮了一下還是問了:老闆,那是你兒子嗎…(長得那麼像還要問嗎…)


應該不用講結果了啦…=_="
笨笨謝小明還當著老闆的面問我是我同學哦!(我不想相認的表情不夠明顯厚…)

現在永興街有許x達開的木瓜牛奶…忠孝路夜市有魯蛋佑加盟的木瓜牛奶…豐原有二十幾年的同學家牛排…
偏偏都沒什麼往來的…就不要相遇了嘛…難道要相認的時候送上一句「東西欠打槍哦…」

還是現在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