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馬修的福,我休到許久沒休到的平日假期,感受到平日少少人的快樂~
昨晚載到他就殺去逢甲隨便逛,基本上昨天也是虛無的一天呀~

今天睡到小小自然醒…十點,看了很瞎的HBO影集到一半,出門吃「早餐」
再去勤美拍個牛,下午看個『天使與魔鬼』…就準備送他回家了…怎麼會…@@"時光也太飛逝了吧…

wow!cow!…是這次牛仔的主題吧。
所以拍了很多很有創意的牛,只是今晚我被廖董家的獨家麻油燒酒烏骨雞醉到了…先簡單po…




廖董啊…我連logo都不小心貼上二次…真的証明我醉了…@@"




其實拍的這些牛仔應該是要一隻一隻介紹,只是我拍了牛卻沒看清楚牛的簡介,或許補上之後再po吧…
(或許ie尋詢已經有一堆人有po了…再說囉…)



馬修生日卡圖:

大圖是最愛的王菲,小圖由左到右是代表「電影」、「住宿」、「吃飯」、「逛夜市」、「我和謝小明的陪伴」通通不用錢一日兌換券!
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希望這點心意能給馬修一路暖暖的回家,開心的笑。

…很茫…先睡…@@"
(不過就是二碗麻油燒酒雞湯…我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