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

一早起床請記得注意動作不要太大。
因為,早上我起床學狗仔想來伸個懶腰。
彎著身軀的時候,一股電到的fu流過全身,『啊!!』的一聲…我就扭到了。

扭到脖子下來一點點,二肩的正中央。
如果我們的背影能畫一個十字,就是交叉的點。
意思就是,不算我動左手、動右手、動下半身、動上半身、動脖子、動頭…都,會,痛。
我沒辦法深呼吸…笑的時候也會隱隱作痛…

中午想去給醫生橋一下,原來,中醫中午都休息啊?這時候還有中午不適合看中醫的說詞也很妙,因為聽說中午不能橋?
吃過飯想說這麼甘苦不然躺平應該會比較開懷…
後來親身試驗的結果是,我沒辦法翻身;沒辦法讓全身躺成平的姿態…
我還是找了個理由想說應該是躺椅讓我不舒服…就試圖要躺成平的…結果從躺椅上掉下來…=_+"
最後最後拿了墊子放地上想躺平…就是痛!!!
半個小時,我就這麼一直翻來覆去…

下午忍到四點半去看醫生了…
醫生看了一眼摸摸肩膀總共花不到一分鐘就讓我去熱敷。
(ps:我還真的就說出我只是伸個懶腰就扭到了,可是醫生沒什麼「特別」的反應…還好…厚厚厚")

過了幾分鐘熱過啦~醫生來針了六針…再等十五分。
我想說的重點是,小姐來拔針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左邊脖子有點痛痛的,說著說著手摸了痛點一下。
然後,我的手指上都是血…

小姐快速熟練地拿了棉花球來擦並同時加一句說「碰到微血管都會這樣啦」
然後就貼著一塊大貼布就要我走人了…
出去醫生說:要少看電腦(那是要失業嗎…)
脖子要慢慢動,盡量不要看下方(我扭到了很難控制…)
通常過個三、五天就會好了(扭到本來就是這樣呀,我來看醫生就是想快點好…)
如果還是很痛明天再來回診(我還能相信你嗎…)

帶著滿滿心中的os我離開了…
然而事後我聽到的是,針炙是不會流血的呀!不會呀!!
馬的現在脖子還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