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去看畢業後的第二次眼科了。(so long啊…)
餐飲讀了五年,畢業之後沒有任何技能…
所以接觸電腦這回事,就一頭裁下去了…工作加回家就是馬上開機的習慣,一天看著螢幕大約都快十二個小時…
可是明明你們這群會熬夜的傢伙也是都巴著電腦不放的,怎麼眼睛都不像我這麼爛…
我現在飛蚊如影隨形,睡了一夜卻是眼睛乾到醒…畏光更是基本配備了…@@"(口業造太多啊…)

好吧。
於是我和謝小明昨晚七點去姚眼科報到,醫生其實是七點要看診,只是我們掛號完他還沒出現。
我們掛了八、九號。等到醫生出現的時候。
看診號碼跳得很快,到我的時候應該才十幾分,進去先看看眼球,說是沒什麼不尋常的地方。
我說了以上我覺得不舒適的症狀後,醫生就說飛蚊症的部份可以測試有沒有「病變」的問題…只是要等一個小時。

都來這一趟了,我也很怕會瞎掉…所以就等著要測了。
於是滾到外面去等小姐來幫我點「散瞳劑」,說點了那玩意之外會短時間看近物看不清楚。
第一次點完,覺得痠痠的。過了五分鐘吧,小姐再來點第二次。過了十幾分吧,小姐再來點第三次。
於是我在看不清楚東西的狀況下,等了一個小時多。

在此感謝謝小明先生,因為無所事事的等待真的是很可怕的事…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聽到呼喚我的名字…
進去整個診室關燈,醫生用很強光的手電筒照我的眼球。
「看上、看右上、看右、看右下、看下、看左下、看左、看左上…」
二個眼球這樣被強光打來打去…
個人覺得現在眼睛還有星星……

神奇的是,光照著我自己,我居然還能看得到眼睛的血管!!
照著右眼,我居然看到自己的飛蚊!!
唉…

結論就是目前不用擔心「病變」。如果蚊子變多或影子變大再去檢查…
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健康是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