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IVA Chocolate官網

這玩意兒原來都有出現在身邊只是自己不識貨啊…

話說就是雪洛帶去買那杯「傳說中的冰沙」才把一切都串聯起來解開謎題~~(咦?!
在新光三越百貨點了那杯冰沙時,我不經意看看上面冰沙的口味,看不太懂…而且好像看到『190』這個數字。
一直覺得它就應該是冰沙的cc數…

由於前面有個男的在買巧克力,所以我們等了一下下,我就去看看旁邊陳列的巧克力禮盒,有漂亮的紙盒包裝、像喜餅的包裝、像首飾盒的包裝…等等。
唯一不變的是,都,很,貴

很隨性地看了一圈晃回來男生也好像結帳了,隱約好像聽到三仟多這種數字…
好像鬼打牆的我還是不覺得哪裡有問題…
他走了,換我們的冰沙在製作了。所以我們站在櫃前等著。

剛好另一位小姐來櫃前看小包裝的巧克力,隱約之間我也聽到了「五百」這個數字,我想到的,依然是那包巧克力的重量應該是500g吧。
小姐看看就走了。

那一刻我才發現當時親愛的珍妮佛小姐送我的巧克力躺在那!
如果現在沒記錯一小盒好像二、三百吧?

拿到冰沙,我們想找個椅子坐著吃,畢竟是百貨公司地下街咩~轉個彎,發現哈根大使的櫃設在那……
喝了一口雪洛急忙問我覺得如何?『美賣啊』~

我心想:一杯看起來應該只有500cc的冰沙,喝得到巧克力味和些許巧克力的口感,感覺像真的有拿巧克力丟進去一起打到碎碎的。也不會像一般買的稀稀的樣子,不錯喝啦~

((以下省略))



但是在以上的對談中我才發現…真的是一杯190元的冰沙…,那包小巧到不行的巧克力真的是五百塊…
為什麼我就是鬼打牆的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捏??XDDDDD





所以也代表沈媽送的這個巧克力真的很貴捏@_@""
再翻出之前拍的照片…還好當時雖然不識貨還是有拍幾張下來…
發現它這麼貴之後就再修一下XDDDD


看了官網覺得動畫真是蠻有質感的捏…難怪東西這麼貴(誤!
這個是牛奶巧克力口味,個人覺得有點甜,顯現不出它是珍貴巧克力的fu。
但是特別的鐵盒,熊熊看會覺得像菸盒@@"…也算是賣點之一吧…









黑巧克力口味,好吃~~~~~
如果苦味再重一點的話就更有fu了~~~或是咖啡口味一定也很讚~~~~
看官網上有六種口味,但是如果光是這種分享系列要買足就破千了…我們還是當小老百姓就好了…
親愛的雪洛和珍妮佛小姐…感謝妳們破費讓我開了眼界也學到這個牌子了…(原來它這麼有名…
突然覺得哈根大使一球90元好便宜呢~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