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幸運的你們!在這週末的一波小寒流又帶雨的天氣中衝出一片陽光~
辛苦了這次的攝影師和新郎在門口老早就一直在迎接人客呀~


這是我和謝小明第一次來的場地,感覺蠻新的。


一進門就看著這對新人甜滋滋的合照啊…


插曲一定要來一下…由於個人已經是很瞎的「蟹黃」…那這對「吳蔡」怎麼可以不留下見証呢…XD


謝卡用高腳杯裝起來就是不一樣不一樣呀…喜糖還有一對口愛的熊熊…為什麼當初我都沒想到>"<




通常來到有熟的朋友或同學結婚,就一定會去新娘房看一下人家,可是好玩的是…
我先看到外面便所的標示很…藝術,好啦,也蠻美的說~拍拍拍~

拍了還被說有癖是怎樣@@"

過程由於都會把燈用得暗暗的,我的小R7就沒用啦,所以只有錄了一小段他們第一次要進場的影片。
從開場到結束其實整個場子被人搞得亂熟鬧一把的…只是個人對點歌唱卡拉還是很不解…
老人家開心就好了…等到我最後看到冰出來的時候,就跟謝小明說要肥家啦…免得他們越唱越high…我真的快不行啦@@"
今天讓我感到最忿憤不平的,不是死a女突然出來LDS跟大家裝熟。(a女的事哪天再拿來八卦吧XD)
而是,我說吳太啊,妳這麼海,是要給多少無辜的少女少婦受傷害>"<,…可是…可是今天妳最大…好啦…(妳本來就最大了…)


最後ending來個不甜不用錢的吳氏夫婦送客合照一只,

祝福他們,
不止是新郎在大家面前半跪(謝小明都沒有…)承諾她會一輩子都愛她。
更會二個人順利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平淡無奇卻幸福洋溢的生活。

所以…請祝福我…真的能拿到我自己的照片吧(含淚…),
而且最好能早日啊…(是真的搞丟了還是老娘醜到得修片修一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