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談狗狗的事了。
本來其實是因為個人書讀得少,又常言不及意,更不想現在花錢去買無名的空間。
所以在無法有足夠空間能上傳影片的前提之下…我就這麼忘了…除了找餐廳打槍…我還有口愛的狗仔要對雪洛交待呀~~

那還是暫時看看照片和粗淺的文字來發揮想像空間吧~



拍勢照片拍得很突然…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訓練狗仔站上桌面,以前我們是不許他做這些動作的。
但是由於他會握手、換手握、趴下、give me five、敬禮、恭禧、匍匐前進、後退、跳呼啦圈、跳椅子…等指令的才藝了…
就只好讓他再進階啦,這次不過就是放個小餅干在桌上,跟他說手手上來,他就自己做出這個動作了…這就是他聽指令站立的第一次。

我想自從上次去清境讓很多同學認識他之後,到現在也一年了。
他現在除了吃飯一定要咬著餐券乖乖坐著等我們準備他的晚餐,然後再咬著餐券才換晚餐之外。
他也很習慣我們要帶他出去之前會跟他說「我們要出去囉~」,他就會去找自己的繩子咬來給我們將他帶上。

從第一次他坐車會暈到吐之外,現在他坐車也很穩,門一開自己也會跳進去不用我們叫。
狗狗更喜歡坐機車兜風,看到機車一發他就會自動跳上來。

這個星期最新『研發』出原來他也能聞一聞我們要他找的東西,藏起來之後讓他去尋寶,十次約有七次會成功。
只是藏玩具和藏包包和藏鈔票來說…他最喜歡玩具,找得最快…鈔票都找不到…(所以不用奢望他會咬coco回來了啦@@")

每次帶去醫生那邊去點蚤不到的時候,就會順便看到他現在的體重…
自從上次帶去結紮是12公斤到現在應該才一年吧…就變15公斤了…@@"(被他撞到的話真的很痛…)

我一直都很感謝他,他讓家中的人以及來到家中的人都變得柔軟很多,也不必擔心話題的問題。
光是看到他搖搖尾巴就覺得人生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順順他的毛就感到心裡很平靜。
帶他出去散散步也會覺得空氣很清新~(自己幻想的…)
或許這般巧合的緣份不見得能讓我們有權力一直擁有,可是很慶幸現在我還在其中。

你們那麼久沒見到他了,改天來看看他、逛逛廟東夜市,順便…順便也來看看我吧(泣…,我是最後的…)

看似裝感性的說了一堆…怎麼可以不批鬥?!
某火鍋店老闆娘啊,
狗養一養嫌狗狗吃多大便多就把狗狗丟到路邊。
這叫「棄養」不叫「放生」啦!
妳是哪裡有問題啦!我雖然不會說那是親親戲院的哪一家火鍋店,但是老天爺看得見的啦!(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