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po不po?如果今天是老娘自己花錢的…應該就不po了吧…反正照片拍得也沒什麼fu,
可是後來錢被付掉了,一定要感謝一下的!所以要來學習小曼的速件處理…(可是為什麼我每次都很慢…)

今天感謝吳先吳太在累到爆的歸寧之後還抽空來陪吃…而且還請客…(我們何德何能給你們請啦>"<)
在日本料理、鐵板燒、海產店和西餐中…最後決定了吳太大推的「馬克廚房」。
我和謝小明到得早,所以剛開始裡面只有小貓二隻…我們就看頭看尾一圈之後拿了menu就點菜起來放…(我餓…=_=")
位於台中市太原路二段214號的它,看似溫馨的氣息,配上一聽就會醉的jazz,其實我的期待有點被呼喚出來啦…
單點的餐加60元就能升級套餐,多加公司湯、沙拉、甜點及飲料(飲料可任選)
由於謝小明一整天都在飽,而且我也記得自己說過的,第一次去的地方,我們二個人就點一份套餐,另一個單點就好了,
所以先來看看套餐來的附餐:

以上是有點稀的南瓜湯、水果沙拉和焗過的法國麵包。
剛也說明得很清楚了,南瓜濃湯太稀了吧,老闆如果真的有去國外過,請記得南瓜多用一點,不然可以加potato充量,再多一點鮮奶油就很好了。
水果沙拉其實不需要巧克力,太強味,可是我很喜歡那個愛心的感覺~
法國麵包必須先破梗的說個人覺得整個吃下來就這個麵包最好吃…(那其他的@@"…)
而老闆娘貼心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套餐是二片麵包一份沙拉和湯,她知道我是和謝小明share,所以自動的把一杯湯分成二杯,剛好麵包又二片,我們就差一點以為她是給我們二人份咧…


沙拉的愛心雖然很隨性地畫,可是很可愛~厲害的是來了四盤都長得一樣~~~



因為謝小明點了義大麵,我擔心麵本身會不好吃,所以特別挑了雞排,想跳過上次花花點心房的夢饜。
謝小明的奶油蘑茹白醬麵上場~

老實說…雖然它不過是約三個小時前的事,但我還真的忘記味道了,唯一確定的是它的麵煮得有點太軟了。
好玩的是,台灣人其實很多都不喜歡吃“al dente“的口感,就是外面煮熟,中間還有一點白點,要熟不熟的感覺。
義大麵煮爛了吃起來會怕怕的……


很快我自己的主菜巴伐利亞烤雞腿也來了…(有拍menu就是不一樣,菜名都打得上來了~)
哇咧…我真的做過壞事厚…
主菜…

也,有,義大麵…@"@

配的肉醬有點像…腦海中叫廣達香之類的東西吧XD~~肉怎麼會有點粉粉的感覺…香料的味道也不太對…
而且被我切除的雞皮之油,卻能把雞肉烤得乾乾的…也是一絕的神啦…

另外我沒拍的吳太歐風黑椒豬柳麵,讓我知道原來台式義大麵真是無所不在…
原來大家都愛台灣啦…
據小曼言豬柳有醃過的感覺…而且是超鹹超鹹超鹹超鹹,
我只知道吃過一口那豬肉就讓我又想到我的「含吉」(泣…)

附餐的冰拿鐵來了,是美麗的紅酒杯裝著分層的咖啡牛奶,其實還不錯喝,因為喝完不太有酸味留下來,佳~
只是好玩的是,它整個就是伯朗咖啡說…是好喝的伯朗咖啡哦~咖啡味再濃一點的話,伯朗也不用混了…(其實我不喜歡罐頭咖啡啦…)

雖然人家選的點,人家請的客,還一直批鬥是很沒天良的事…
可是到了最後一道「甜點」時…甜點…被公批了@@"
它所謂的甜點,就是茉莉椰果綠,只是茉莉綠加很少很少,剛好蓋過椰果@"@

茉莉綠帶著澀味,椰果又爆甜…我實在很難看著那杯飲品叫甜點啊…(好啦,它也是甜的咩…)

最後想一想,我都批成這樣了,還是別放menu上去了。
反正如果加60元升套餐來說的話,一人客單價約250元。
好消息是,聽說老闆其實是豬腳好吃啦,一客480元。只是,我並不太可能再去試了…
一直踢館下去也不是辦法…
台中的平價好餐廳在哪裡啦~~~~~~~~~~~~~ 啊,看到位置邊有個「open」的招牌覺得亂可愛的。

我除了便所標示也是會拍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