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汗顏…一開頭就是要批鬥…還好這個地方沒多少人來看…不然應該會被告吧@@"
但是,不批它對我花出去的血汗錢整個就是很不值啦!照批~~~~~~~~~~~
原本我忘了它的名字了(是啦,不好吃的我真的就是會忘…)
所以為了擔心這件事,我用手機把它拍起來,這樣我才會記得為什麼我嫌惡它。
怎麼找出它?因為它在「我喜歡義大麵」旁邊的旁邊,所以我先搜尋「我喜歡義大利麵」的地址,
它是台中市美村路一段606號,我再往前推一點、推一點,就找到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98號,並找到它的店名了。
這麼專程嗎?是的,因為故事是這樣的……

某一天假日我約謝小明本來要去吃「我喜歡義大利麵」,但是人真的到那邊的時候,突然皮在癢想說那都去過二次了。
想開發新的店來試看看,而且其實花花點心房的外觀蠻美術館的,它也是屬於二層樓的鄉村式建築,有一小小塊草皮,看起很可愛的樣子。
於是我人都在「我喜歡義大利麵」的面前,卻拖了謝小明走過去那邊吃…(泣啊…)

一進門的時候一位小姐接待我們在一樓門口前的四人座位置坐下,我們外套包包放一放才想要看menu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又被請去樓上,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在走到二樓的時候看到她要我們坐二樓右手邊坐很陽春的位置…
我就指著左手邊的沙發區說:那邊可以坐嗎?
小姐淡淡地說:那邊有訂位…(小姐,妳的熱情在哪裡?…)

於是我們選擇很神奇的靠窗然後需要脫鞋上去的小小木板區,小的意思就是人坐上去可以盤腿,桌子是木頭約45~50公分正方的大小…
放了菜,我們的手沒地方能伸,更別說是腳了…

他們的菜單很可愛,現在就是很流行用手繪的手法來做一張大menu,或許就是因為它很可愛,
所以我就鬼打牆似地點了有小熱狗的義大利麵…謝小明也是義大利麵,由於那天我根本沒帶相機,什麼都不記得…
和大部份餐廳一樣,它有單點和套餐。(用力呼籲親朋好友們,第一次去的地方,如果有二人以上同行,切勿就通通都點套餐下去呀…)
吃過很陽春的公司湯、沙拉和麵包後,主菜才是令我真正清醒的開始…以下需圖解…


朋友啊…
我罵出髒話之後才讓謝小明提醒我拍照存証…
小的見識淺薄,長這麼從來沒看過義大利加「含吉」,當然熱狗也讓我很傻眼啦…
雖然照舊例只要是我不合的食物我就會忘記味道,可是微妙的地方是…
整盤麵,我個人認為「含吉」最好吃@@"
再用手機拉一張很爛的近拍証明「含吉」真的是「含吉」…



本來我的麵來的時候我已經是快破表了…謝小明就一直安慰我說等他的來再跟我換就好了…
等到他的來了,我才覺得我這次應該是來消業障的…
於是這輩子第二次開眼界(第一次和第二次隔不到二十分?!)
就是這盤有白花椰菜們和香菇的「義大利麵」…
朋友啊…
它不該設計成美式鄉村風的fu吧,如果門口招牌是寫「鬍鬚陳義大利麵」我就相信這樣的配料是合理的…
唉…為什麼是香菇是香菇是香菇啊…
小曼,香菇真的就叫shiitake mushroom,我當初在五星級飯店不是混假的…


吃到整個從氣憤到失望的無力後,突然從窗邊看到有人在門口的草皮上拍婚紗照…
而且剛我去yayhoo搜尋到花花點心房還看到它有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ana125tc/gallery?fid=-1&page=9
裡面的照片拍得真美味的樣子,或許是烘焙才是強項吧,問題是我早沒有再嚐試的勇氣了…

小姐看著我們還她半盤的食物回去也一句話都沒問,我只能說,難怪以前一直有在討論外場和內場的問題時,
真的寧願花錢買外場的服務,廚房的餐好不好倒是其次了。
如果餐和服務都很無言的話,就是等著被批鬥啦XD

現在真的很真心的想到,我真的要把好和不好的食物點都列出來。
才不會發生已經被我嗆過的餐廳我又忘記而再去吃的瞎事…
以上,是個人對其餐廳二盤神奇義大利麵的個人偏見,想去的人再告訴我回來的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