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聽張太說這間義大利麵(台中市旅順路二段75號)好吃,這二天又再聽到花媽說全家過去吃的情況……

花媽:我們有去吃客林哦~
我:真的哦?好吃嗎?你們吃什麼?
花媽:還不錯啦。我老公吃菲力義大利麵,我吃義大利肉醬麵,再點一個pizza讓花花跟我們一起吃,佐佐就點一碗白飯。
我:白飯????
花媽:是呀,佐佐不喜歡吃這類的東西。他最喜歡吃白飯,而且那天他很餓,就一直說『媽媽,我的“換換“咧?』





以下省略…p.s:佐佐是三歲滴小男孩…

----------------------------------------------------------
所以呢,今天剛好我和謝小明不知道想吃什麼的情況下,我突然想起它,就來去吃看看吧。

因為r7個人使用不當,所以不見光就死,一定拍不好,於是menu也懶得拍,看看就點起菜了。
我一心想吃到餐廳的pizza,就來個蔬菜芝士pizza(230元);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20元)。
每個人單點附一盤沙拉,有千島和優格二種醬可選;飲料就紅茶…可冰、熱和去冰…
來看看沙拉吧~



生菜很新鮮,香瓜很甜,優格醬調得也很適中不搶味,個人覺得很優~
加上店內的香料香氣,我整個期待起我們的主菜~


然後,謝小明的義大麵猶如泡麵一般快速度在沙拉用完後就上了。
這個圖拍得很模糊…



它有很新鮮的魚肉、蝦子、花枝和蛤仔。
問,題,是…它的麵,亂像陽春麵的@@"……因為這款義大麵是“扁“的,一般肉醬麵這種基本款應該都是圓的,而且我覺得它仍然是煮得過熟了。
但是茄汁也調得算適中,不難吃,卻也不會在心中留下記憶……
會記得的是…量蠻少的,如果只吃那個單點220元麵加沙拉加紅茶,只會因為喝了紅茶才覺得飽吧…

pizza等得比較久,我們麵都快吃完了才來。
這個時候…正式進入打槍的程序了…pizza未上之前,服務生拿了「配料」來。
第一個我就覺得很不解的是,怎麼會是蒜頭泥和辣椒末?????


從配料上桌,到我不解,就馬上發現有一隻小小小強跑出來!!!
我只能『唉喲』一聲,謝小明就掛了它了!
老娘整個不爽,就抖膽拍了它下來!



是很小的小強,問題它還是小強…從你們的食材中活生生的跑出來…



光再爛,膽再小也要近拍作証!

我本來以為這樣我已經很滾了…原來好戲上場…
怎麼說呢?
因為照常理和我的見識來說,如果是蔬菜義大麵和蔬菜pizza之類這種「蔬菜」,應該是彩色椒、洋菇、洋蔥之類的。





然而我們看到“九層塔、茄子、小黃瓜、玉米筍、和………香菇!!!!!!!“
我真的覺得很爆…台式異國料理無所不在啊!!!






再來個有香菇、玉米筍、小黃瓜的特寫…>""<





我真的覺得短期之內一直遇到這樣的事…是我不好…

但總算有個好處是,義大麵吃不飽沒關係,pizza約8吋大,切八片,我們二個人這樣吃一盤麵和一個pizza,至少會飽…
可是pizza並沒有特殊的香氣和味道,要讓它變得好吃,要靠剛剛吃完的義大麵的taomato sauce來沾著吃。
最後還是通通吃光光啦…連盤子都沾得蠻乾淨的…(好像餓很久…)




最後來杯紅茶,……怎麼一陣空虛的感覺……@@




整個用餐其實蠻快的,短短用餐的時間內從只有坐二桌,


到後來室內坐滿,(約八桌左右吧?),還有四個人進來看生意好像太好就走掉了…
我覺得很神奇…以“家庭式“料理的標準來說,它的價位太高;但如果是那般價位的標準來說,它的品質不夠好。
但這都是個人觀感啦,(雖然謝小明也加入我打槍的行列了…)

像之前我一直說2.5 oz好吃,但後來帶婆婆小姑去吃她們的反應好像還好…
所以,除了小小強是鐵一般的實證…口味大家都可以再討論…

所以,如果大家想做開放式廚房的話,請小心小強這種問題。



畢竟,在餐桌上,沒人希望看到食物以外的……you know… 啊!佐佐只吃“換換“…果然是有原因的…XD
arrow
arrow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