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小明說訂了位,於是那天下了班火速打了31分的卡(我真的很不怕被裁員厚…@@")
就跟他直飛台中港路上的西堤了。

我來台中八年了吧,打從n年前它剛開的時候就去吃,到現在還是為它的天天客滿覺得很神奇…但它的服務理念令人覺得敬佩!
又忘了拍menu,所以其實記憶就差的我,還是只能憑感覺講一下那些食物們。


西堤用餐很簡單,因為不用考慮價格的問題,它只有午餐和晚餐二種價。
但是要選餐就要思考一下,因為要選沙拉、湯、主餐、甜點和飲料。


短時間要做決定對我來說有點小困難,但是當晚我餓壞了,就秒速點下食物等待上菜!


前菜通通都一樣,所以上菜很快。

這個其實我沒什麼印象,因為由左到右,只記得左邊的梅子味、中間的黃芥茉味和右邊的花枝味…@@"
這個順序是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食用的順序…應該是以口味輕重來決定,可是我覺得主要食材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只是因為我好餓…很隨性地拍了二張照,就快快吃光光了。(難怪沒記憶@_@)










然後是謝小明點的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的醬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了,而且是比較好吃的那種,因為濃縮汁的味道沒那麼重,感覺順口多了。
我的是以前沒吃過的新牛肉沙拉。














這個我喜歡,因為牛肉的口感剛好,配黃芥茉也很合,只是我覺得芥茉有點少,請小姐再給我一點…就沒再來過了…
另外如果萬一哪天讓相關從業人員發現這篇…不好意思,你們可能很早就備沙拉起來放了,所以美生菜有點黃掉了,雖然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中啦…














然後…啊,忘了麵包也是選的。
一個是沒以前那麼鹹的蘑菇奶油醬配烤麵包;另一個新的焗牛肉法國麵包(這個還好…)

麵包可以續到吃撐為止,希望不會有人做出一直吃麵包然後再外帶這種事,請支持消費…(離題…)















在上主菜前,會上一道sorbet,以前曾經有人直音譯叫它「雪碧」,好像有法文的拼法和唸法。
總之就是在上主菜前給你一小小杯雪沙清清口腔,好品嚐主餐的美味~
可是這個時候突然殺出一位先生拿了個盤子…

然後就跟謝小明說要一次中文一次英文的唱起生日快樂歌了…
他說我是第99位在那過生日的人(啊也沒禮物啊…羞=_="…)












另外還有附二杯飲品…二杯小小杯的就是sorbet

…啊…是夜了吧…還是我累了…剛還有湯啦…@"@

那個牛肉湯以前西堤英文居然用牛肉清湯來說明,所以我對它印象很不好,現在英文有改成就是牛肉湯了…
只差下個拉麵,它就是牛肉麵…。
南瓜濃湯不對我味,第一我不愛酥皮,它偏偏放了一大條在中間。第二它明明叫南瓜,可是幾乎都是火腿味,我討厭火腿…














終於到主菜了,我還是點了讓我唯一存在回憶中的鴨胸。

不好意思我又要打槍了,我知道鴨肉要烤約九分熟肉會有粉紅色。
但是它烤得不均就算了還有地方不太熟,所以我要去筋要去沒熟的地方很忙…配菜感覺都太甜了。


















謝小明的海陸送上來真的很像一條船…牛肉調味太多吃不到原味,花枝有點硬,鱈魚粉太厚。配菜都一樣。
(我應該會變西堤拒絕往來戶吧…)














現在我對西堤美好的回憶是甜點了,因為在外面真的不好買真的用白糖燒出來的焦糖布丁和有著濃濃巧克力醬的冰淇淋。


吃到甜點我才整個人開懷起來啊………














謝小明的水果茶,好喝!雖然撐到喝不完…

















我的提拉米蘇奶茶,聞起來有可可濃濃的香,可是茶本身有我不喜歡的香味…可惜啊…
要調味的茶類我覺得還是普通紅茶就好了,不要有香精或是用特殊有香味的茶葉…

不然其實我覺得它調的比例和甜度都非常好說…



















最後來張用心寫意見表的謝小明。





我的意見表充滿著普通和滿意…好像是服務是最滿意…
當小姐來問我的時候…我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因為那真的不是三言二語能形容啊…請來看無名啊…
但是上面問著我還會不會介紹朋友去用餐我可是大大勾著「是」!
因為餐點是個人偏好的問題,服務卻是很直接的!
現在餐飲業那麼多,能做到這麼好的服務真的太難!一定要支持和鼓勵的呀!
尤其是我們平常在外花錢都是買人家臭臉有同感的,一定也覺得這樣的服務精神要推廣下去!
去西堤官網加入會員在生日的時候訂個位去消費還有小小禮物哦!
自己去看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