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謝小明選在情人節去當跟屁蟲,開始小的這輩子第一次的採草莓之旅…
說真的…一開始想說自己要頂著大太陽去找草莓一顆顆剪下來還算的比大賣場的貴…我就是不懂啦…@@"
可是反正我們就是跟著去了,就先約在苗栗交流道下於公館轉72號快速道路直飛大湖酒莊等人啦。
在等人的時間我和謝小明有老天保佑的賞我們一個停車位在草莓文化館旁邊,就順路去晃晃啦~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草莓文化館,說實在的沒什麼變,而且上次和這次都在施工…是巧合嗎?…
但是這次二話不說先買個小甜點來吃吃…就從中間的攤販給它殺過企啦~

說真的…吃不如看看吧,因為草莓優格冰淇淋一個要55元,吃起來像草莓多多的味道。
我覺得不太值得,因為食用色素和香精就能做出這樣的產品,我寧願補差價吃哈根大使…
草莓銅鑼燒一個要45元,我覺得也蠻瞎的,因為它根本應該叫草莓果醬麻吉銅鑼燒,個人沒有呷意…
但是!老天還是有保佑,30元一顆的草莓大福不但皮Q薄透有真實整顆草莓,而且中間的紅豆超好吃!
完全不會甜到膩,而且有爆愛吃紅豆的謝小明品管及不愛吃紅豆的唐小可都愛吃,推推推~

吃完之後剛好跟廖董和廖太會合,直接往馬拉邦山採草莓啦~
本來到了那邊我和準媽廖太都說要當貴婦不採等著吃…但是一到草莓田…就很神奇地採了起來…@@"

草莓真是神奇的水果,綠綠和紅紅給人的引起食慾的程度真是大不同啊…
於是約莫中午炎熱的二點左右…大家…用力採草莓…



我覺得草莓看起來比吃起來更令人能感到幸福…

最後大家通通都採完了,我…我就拍了廖董的朋友們採的大量草莓…拍起來果然不同凡響啊…
來張廖氏夫妻大集錦,要完整大張照片請到msn去自抓吧…^^ 採完草莓去廖董認識朋友開的民宿,整個很接近大自然…

基本上,神奇的民宿有一人一壅可以泡溫泉(無法言喻的神奇…),有湖邊餐廳…。

但是報告廖董…我不但被蚊子咬到,而且我還真的就是隔著牛仔褲被咬了小腿肚上一大包…
我,絕對不要住在山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