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次拖很久吶~~~~(打!!!!

 

一天,突然收到貨運…看到是珍妮佛的名字…

 

熟悉的紙袋又出現在眼前啦!!!!

 

餐具禮物外盒

 

小心翼翼地拆著,慢慢享受這份驚喜!!^W^

 

 

餐具禮物內紙袋

 

這個跳繩女孩的紙袋設計真的粉美啊~~~~~拿在手中有一股莫名的虛榮~XDDDDD

 

 

 

 

餐具禮物內袋

 

啊~~~~~紙袋內又是熟悉的束口袋,上頭的「Francfranc」真的讓我差點又冒出了汗………

 

 

 

 

餐具禮物初拆

 

一隻很可愛的生日小熊~後來上網看才知道這個好貴哦= ="""…

 

所以我這篇文章放在「敗家」是有道理的…

 

左邊那包就知道是什麼東西啦~~~~~~~~XDDD

 

 

 

 

 

餐具禮物內小熊

 

小熊的肚皮上寫的2代表二月份出生。現在我還捨不得拆,因為哀鳳並沒有可以掛手機鍊的地方。

 

但是隱約在小熊背後的紙板中發現居然還有1~31日的小小牌子,意思就是要讓自己把自己的月跟日配在一套,變成獨一無二的禮物哦!

 

這麼神祕的梗連她都不知道~~~等到有機會拆了它,再來補充一篇吧!

 

 

 

 

 

 

餐具禮物全拆

 

哈哈~~~~~~~我的禮物全拆圖!!

 

是說這位太太~~~~~妳也買太多了吧~~~~~~~(緊張……

 

 

 

 

 

餐具禮物排圈jpg

 

我們這種對餐具有特別喜好的人…看到漂亮的餐具就開心~

 

雖然我沒那麼專案認得出什麼材質什麼品牌,但是能拿到手感好或造型合意的餐具常常讓我有一股特別滿足的心情。

 

更別說能拿讓它吃好吃的東西啦!XDDDD

 

 

 

 

 

餐具禮物排圈近拍

 

超近拍大特寫!!

 

 

 

 

餐具禮物排列

 

換個方向排列好再拍!!

 

 

 

 

以下是點心叉、奶油刀、茶匙、另一款奶油刀、長叉、長匙和大刀。

 

單支各別拍完將正反面集在同一張照片上(都是上正下背的順序),另外將背把上的設計來源logo加特寫。

 

餐具禮物短叉

 

餐具禮物大刀

 

餐具禮物長匙

 

餐具禮物奶油刀2

 

餐具禮物茶匙

 

餐具禮物奶油刀

 

餐具禮物長叉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地享受著美麗餐具帶來視覺上的滿足。

 

雖然我拿得很開心~但真是讓妳破費破費破費啦~~~~~~~~~~((90度彎腰~~~


我一定能找得到機會輪流使用他們的~~~~(抱!!





回顧「真是太神奇了!珍妮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