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中市美村路一段606號
電話:(04) 2378-5473
營業時間:11:30 am-9 pm

-----------------------------------------------------------------------

 

第一次去我喜歡義大利麵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 了…

想要找到一間東西還不錯,服務還蠻好的餐廳,如果消費不到一個程度的話,好像真的比對中統一發票還難…@@"

之前第一次去我喜歡義大利麵的感覺還不錯,但是曾經一次的晚餐跟朋友約過去,跟上一個「義大利麵可續盤」的活動。

那一次,就把我們嚇跑了。如果促銷=低品質,那真的真的真的可以不要辦。

但是在一好一壞似乎看不出勝敗的情況之下,決定再自己一次機會,試試吧!

 

 

 

我喜歡義大利麵外觀

亂希臘風一把的門面還是一如往常~最近整個燒得火熱的全白色設計還是真的讓人覺得看了就很舒服~~~~

 

 


 

我喜歡義大利麵門牌2

這塊橫式招牌是這回來才注意到的?

亞洲的「扛捧比大支」的文化…實在不知道應該怎麼去解讀……(跳痛了…

 

 

 

 

我喜歡義大利麵門牌

不知道是修太大還是這塊木招牌經年的風吹日曬,顏色好像斑駁了些,但是這種小而美又明確的小招牌才是當年我心目中的它呀~~~~

 

 

 

 

 

我喜歡義大利麵門面

看似一如往常的門口擺飾風格,但有圖有真相~原來鐵馬已經換過另一台了~~~(老闆應該有n輪著換吧…

 

 

我喜歡義大利麵鐵馬

 

 

 

我喜歡義大利麵廣告

 

 

我喜歡義大利麵室內

沒什麼變化的室內~

大部份的裝飾物品也都沒有調整增加或減少~如果都是一樣的部份就沒有要再提了~

 

 

 

我喜歡義大利麵室內裝飾6

這裡多了一塊可口可樂鏡子,拍給親愛的珍妮佛小姐看~

 

 

 

我喜歡義大利麵室內裝飾5

 

 

 

我喜歡義大利麵室內裝飾4

高亮度調到很誇張的地步,但是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畫面…

 

 

 

 

我喜歡義大利麵室內裝飾3

一年前去的時候這裡是黑板,用這樣壁報紙去剪貼蠻好玩的,有以前國小國中教室後佈告欄裝飾比賽的心情~XDDD

 

 

 

 

我喜歡義大利麵室內裝飾2

 

我喜歡義大利麵室內裝飾

 

 

我喜歡義大利麵商業午餐menu

既然說回來給自己一次機會來決定,那說到挑戰永遠第一步就是低價基本 款

如果難吃的話也不會覺得賠很大;再者基本款能做得好才 能深得人心吶~~~~~

所以雖然看著人家吃pizza在流口水…還是忍住點了商業午餐。

午餐一:前菜+湯+茄汁海鮮細麵+熱綠茶=$215

午餐二:前菜+沙拉+起司烤麵(可選奶油醬或蕃茄紅醬)+熱紅茶=$215

 

 

 

 

 

我喜歡義大利麵濃湯

馬鈴薯濃湯。然而在這裡要說的是使用的白色杯碗口有明顯咖啡色汙漬,應該是長期洗完湯碗後倒扣晾乾久來的結果。

雖然我們是用湯匙就口,但終究在過程中都要看著這個小小髒的器皿用餐覺得有一點怕怕的…

 

我喜歡義大利麵濃湯近拍

吃得到成塊的馬鈴薯,洋蔥丁帶來一絲甜~但是一入口其實是濃厚的香菇味,是的,就是shiitake mushroom,經典香菇呀~怕香菇者慎入~

 

 

 

 

我喜歡義大利麵沙拉

乾淨漂亮的生菜沙拉。淋醬有很妙的可爾必斯味亂重一把的,吃起來像取代優酪,感覺更清爽。

沙拉上的麵包丁其實有一顆是焦掉的我沒有故意去拍,基本上其實應該在上菜前要巡過把焦的挑掉比較好。

 

 

 

 

我喜歡義大利麵前菜麵包

太久沒吃,都忘了這個猛一看有一點像法國麵包的傢伙是軟的,還是綿密的軟。麵包主體略帶甜味搭配表皮上灑的乾乳酪吃起來的鹹甜還不錯~

附的麵包沾醬也說是乾乳酪,但是除了蕃茄丁跟大蒜之類的細沙口感跟微微cheese 味,以沾醬而言這樣的口味也蠻清淡。

但是服務小姐很親切,看到我用叉子在挖沾醬就會主動詢問要續醬。

 

只是其實到吃完才知道。所謂的「前菜」,就是「麵包」。還真的跟印象有蠻大的衝突……

 

 

 

 

我喜歡義大利麵烤麵

起司烤麵。選用的是管麵,放了玉米筍、蠻多的洋蔥、小蕃茄、青花菜和香菇。

我選擇cream sauce 只是單純要跟謝小明區隔口味。

開心的是,我的奶油醬濃的程度很大眾,還蠻好吃的。只是管麵煮的程度也是走大眾化路線,我的話會喜歡再硬一點點的。

 

 

 

我喜歡義大利麵蕃茄海鮮細麵

茄汁海鮮細麵。結果是一般的spaghetti。(因為我看到細麵想到的是angel hair…是我的問題嗎…= ="

內容有蝦仁、九層境、小蛤仔跟香菇。((打到這裡我都想跟小曼說叫小羊可以不用來了……不吃香菇是吧?XDDDDD

海鮮對我而言似乎有一滴滴海鮮腥味,但至少還不是不新鮮的味道。比較起來可能是覺得tomato sauce的調味不夠重才有這種落差感。

麵體的部份我還是覺得軟了一點,但以大眾口味而言還是ok的。

室內一直傳來陣陣上菜時香料的味道就令人食指大開~

 

 

 

 

我喜歡義大利麵紅茶

熱紅茶。(熱綠茶的差別只是茶包不同,以及沒有檸檬片,於跳過。

 

炎熱的天氣,來到有個簡單乾淨的環境用餐,有冷氣涼涼的吹,有不錯的餐(以商業午餐的價格來說啦),有蠻好的服務。算是很優了。

 

 

 

再訪我喜歡義大利麵,它窗邊放的那三台小小偉士牌機車自從上次拍過就很喜歡~~~

這次就來個特寫吧!!

我喜歡義大利麵偉士牌5

我喜歡義大利麵偉士牌4

我喜歡義大利麵偉士牌3

我喜歡義大利麵偉士牌2

我喜歡義大利麵偉士牌

我喜歡義大利麵紀念章

 

像雪洛一樣喜歡帶簿子收集印章的倫吶~這邊也有得蓋哦~要來的時候就可以先準備~

只是個人覺得章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了~((揍!

 

 

啊,以上要加一成服務費。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