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 here看官網

帶著雪洛去遠足~~還有狗仔帶出場作伴~~~又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當然要去郊外給狗仔跑得過癮吶!XDDD

一切通通交給謝小明打理,讓他去YAHOO到這個景點。路線確認好之後很順利地就到達了~~~~

迎面而來的,是好山好綠地跟城堡捏~~~~^W^

漫步雲端外look.jpg

但是認真看完發現跟新社古堡的規模大小比較起來這裡迷你多了~



漫步雲端側look.jpg

停好車之後馬上就會有人來收門票錢@@",進去會全額抵消費。

由於我們吃過早午餐…下午還要去吃小吃續到翻,所以本來就是想來這裡走走拍拍喝個下午茶就好~~~想想一個人好像一百元的門票,也不貴~

基本上走進去很快會有服務員過來,位子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挑,它有一、二樓跟室外座,由於我們帶狗仔,就識相點去坐室外座囉~~~~~


漫步雲端一角2.jpg

雖然說是室外,但是也是有小屋頂的啦~~不用擔心會曬很大~~~

裡頭亂自然的,整個就是典型苗栗區段的咖啡廳路線。但是不但有供餐,連沙拉吧都有…


漫步雲端一角3.jpg

這個區域的座位LOOK~


以下亂拍不多作說明~~~

漫步雲端一角4.jpg


漫步雲端一角5.jpg


漫步雲端一角6.jpg


漫步雲端一角7.jpg

漫步雲端一角.jpg


漫步雲端一角8.jpg


漫步雲端一角9.jpg

這裡進去就是拿沙拉吧的地方。



漫步雲端桌面setting.jpg

上圖就是我們的座位,門票三張,水,餐具。

特別要說明的就是最左方的那一包…那是準備給狗仔萬一在奔跑的時候便便了主人就有東西可以拿起來丟掉~~很貼心哦!!

點餐的時候發生讓我覺得很難理解的事。

點餐基本上就是點套餐,像謝小明點了義大利麵加錢升套餐(忘了多少錢…),就可以無限享用沙拉吧。

我和雪洛過去看了一下沙拉吧,覺得內容沒興趣,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跟蛋糕(應該是下午茶組合吧???忘了。

然後服務員很客氣地告訴我們,沙拉吧的東西我和雪洛就都不能吃。…

當然我能理解吃到飽的東西一定會有人機車去好幾個人只付一個人的升級之類的爛招。

但是平常朋友外出吃東西會share也是很平常的,他就拿那一份的東西,我們就是不能吃,不能吃,一口也不能吃。

那我自己單點的蛋糕跟咖啡要分就沒關係…個人認為雖然很難有個清楚的標準來表示所謂公平,但是這樣消費的感覺很差。


漫步雲端黃小毛.jpg

等食物的時候總於拍到一張清清楚楚的黃小毛啊!!!XDD



漫步雲端沙拉吧物一.jpg

謝小明從沙拉吧拿的東西一,很瞎的現成夾心餅干跟很粗的小蛋糕跟好士多餐包。

還好她先告知我們不能share,因為我也根本沒興趣要吃。



漫步雲端沙拉吧物二.jpg

少數的新鮮食材。但是為了他們那個規定,我寧可不吃就是不吃,被看成好像貪人家小便宜的感覺實在很無言@"@



漫步雲端義大利麵.jpg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但是沒什麼太特別的記點,麵的份量很少,所以吃不飽都要靠沙拉吧就是了???



漫步雲端咖啡.jpg

原味拿鐵跟焦糖拿鐵。



漫步雲端檸檬片糖.jpg

(好像是點咖啡附的吧??)檸檬片上附咖啡糖跟豆子粉…是粉是粉是粉……

平常我是會吃這類產品的人,但是目前只有吃過用咖啡豆的,因為咖啡豆才有咬開散發完整烘焙香氣的功能跟特色。

如果是我眼界小沒見過世面沒看過人家用咖啡粉是我的錯。

但是這個組合一到口中去咀嚼的時候,我滿腦子都充滿著人家放在煙灰缸裡的咖啡粉渣…



漫步雲端起士蛋糕.jpg

起士蛋糕…很可愛的巧克力花~味道尚可吧



漫步雲端巧克力蛋糕.jpg

忘了它的名字,因為它其實不叫巧克力蛋糕。基本上蛋糕的擺飾簡單大方我很喜歡~



漫步雲端巧克力蛋糕切面.jpg

它的特點在於夾心那個白白的東西,原來是蘋果丁去加肉桂煮過的,不喜肉桂味者要小心。

巧克力蛋糕體很粗,表面的巧克力淋面還蠻好吃的。


漫步雲端親愛的狗仔.jpg

狗仔都一路安靜的窩在我腳下等我們吃東西…

真的好乖啊!!XDDDDD

吃完東西出來晃晃囉~~~

漫步雲端一角10.jpg


漫步雲端親愛的狗仔4.jpg

能讓狗仔在一片綠地中奔跑真的是非常幸福的畫面啊~~~


漫步雲端銅人像3.jpg

發現了個很漂亮的作品。

其實想不發現也難,它就在這城堡的後花園的正中央啊~~~~


漫步雲端銅人像2.jpg

栩栩如生的動作,好像真的拿著花傘要跳起舞來~~~


漫步雲端銅人像.jpg

近看發現是用螺帽拼出來的更令人覺得驚豔!!

這種因為生銹後自然呈現的顏色看起來真是很特別~~~^^



漫步雲端一角花.jpg


漫步雲端親愛的狗仔2.jpg

狗仔在這裡跑得很開心是我們最大的收獲~~~(感謝雪洛的眼鏡當道具啊XD



漫步雲端親愛的狗仔3.jpg

有點失焦了~~好像這篇是要講溜狗的感覺吶!!XDDD(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