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過了11點就是子時,就是隔一天了。(好像是吧=_="... 假裝是吧…)
所以我想了快二個小時的話…現在應該可以po了…

上網、到大街上、找尋許多可能性,只是我自顧猜想著,如何才能找到一陣風吹去憂傷、給你力量?
同時擔心,過多的關注是否會變成壓力,當我自顧說著自以為是的方向,未來的道路上卻只看到你一個沒人在身旁,這對嗎?

親愛的你啊,一如往昔我帶來祝福。

照片中是一間教堂上鐘樓裡的階梯。
階梯路很窄、眼前幾乎漆暗,當下只有我和謝小明二個人往下走。
突然能看到一扇窗,還射入一道光芒,我就站在那一直調相機直到能把這光景留下來才走。
回來台灣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洗了幾張很喜歡的照片,包括它。

我們常因為不同的人事物,害得自己莫名其妙掉進黑暗之中,於是我只好這麼一而再去提醒自己,還有一道光。
是風涼話,因為說出這些事的時候,事情多半都過去了。

不屑用一副過來人之類的姿態去說什麼。
可是,你可以記得,這一天,我誠心誠意的為了你,想表示些什麼,只為了你。

我們永遠不會是夠好的人。
我們都錯誤過,於是瞭解要再度去學習,讓以後更問心無愧。
看看那道光,也正因為在黑暗之中才能感受到它閃耀的光芒。

只要我們能擁有的一天又一天是自覺到快樂的,真的很幸運!真的就叫幸福。
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