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雪洛帶著黃小毛來豐原看狗仔(順便看我XD)。
由於本來一直以為她應該是三月就要來了…就覺得那生日禮物就等她來了再送。
一等,就是一個月啦~~~~~~~

可是可喜可賀的是,我們買到陽春便宜事務機一台,當然要拿來玩玩呀~^w^
所以週末前夕的中午整個就很睡不著的一直在思考著要怎麼玩我想做的卡片~~~


首先,有意義的圖片很重要,因為畫圖是需要天份滴…所以找到到點的照片是必需品。

其實第一首選本來就是黃小毛,
可是我真的沒有黃小毛“清晰“的圖…到雪洛的無名也只看到小圖…不然也是霧掉的黃小毛呀~~~
所以第二首選也毫無疑問的是狗仔啦!!XD

這次用的是我很喜歡的口愛狗仔照之一,重點是。這張照片是謝小明在去年十月帶我和雪洛去飛牛玩的時候拍的照片。
個人覺得有紀念價值,而且有口愛的狗仔~於是,封面就這麼草率的決定啦~~~~>w<

第二呢~就是很沒梗的我不經意地拿了市面賣的卡片拿看看…
感覺到像在賣和自己製作最大的差別fu就在於----封底!
所以要掌握封底的fu,要有以下我看到的重點。
一、封底圖案--封底圖案很多卡片是一個小圖,沒才能來繪畫的我就拿出黃小毛啦!
於是到了雪洛的無名偷了那張圖,封底圖ok!

二、看似有意義的一句話--有些卡片打開內頁還會有一段話,但是我挑的紙是有粉紅色愛心,再印字在內頁會太花,就作罷。
但是背面太空很無力,所以就簡單放上關鍵字「Happy Birthday to Mia」就ok啦!沒梗呀…

三、條碼--想營造有賣錢的fu,一定一定要有條碼的啦!!!
所以我在ie search『自製條碼』,就能找到網站是能依照你輸入的條件,產生一個屬於那個數字的條碼!
然後PrtSc來修個圖,加上Mia的名字,條碼ok!

四、聯絡資訊--本來應該是要放一些公司名稱、電話之類的東西。
那我只好放個我和謝小明printed in taichung,再加無名的網址充數呀~~~假裝ok~XDD

以上元素都有了就各存成小圖,然後到WORD去排個版。(為什麼是word?因為其他的我不會啦~~~XDDD)




去文具店買紙的時候,本來也只是要學花媽用西卡紙就ok啦~可是後來發現有口愛的白底粉紅愛心紙…個人抱持著實驗精神強盛到不行的心!買啦!
東風到手之後就回家print啦!
由於信封是買現成的,所以要先把買回來的紙對一下信封裁好大小,然後再開個word來調整紙張後再排好版,印起來一次就能成功哦!
信封也是用打好的字print上去的啦~有字體真是字寫醜的人的天堂呀…


完成圖look!

放在鏡子前拍的,所以卡片一次拍到封面和封底~隱約可見內頁的粉紅小愛心~^^
加上誠意百分百的祝賀詞~個人print卡首部曲圓滿落幕~
感謝雪洛讓小的有機會來玩卡片~感謝她的cheese cake~感謝黃小毛博命戴安全帽取悅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