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謝小明熊熊吵著要吃水餃,
由於怕在外面等著買水餃會下雨,家裡自己包的早就都吃光光了,就想說來載我順便到樓下的家樂福買個冷凍的就好了。


家樂福買的,還是特價一包69元哦!包裝上是以重量來推算大約的數量是60顆左右。意思就是跟向上水餃的大小差不多…
由於餡蠻少的,所以很快就煮好可以吃了。

oh my!!!!明明上面寫著高麗菜豬肉冷凍水餃,怎麼會出現類似魚腥味的東西!!! >""""< (噁!噁…!!!)
但是謝小明看著我這樣的反應就說他要自己吃掉那全部的水餃再另外買食物給我吃…
聽到這個我當然就軟掉啦…就硬著頭皮含著淚水吃掉我這碗……(還真不如吃草啦…)

這時候我才學會一件事。肉有腥味這回事,尤其是豬肉來說,原來完全不會因為我吃了很多就麻痹掉而感覺不到噁心的fu…
吃到倒數幾顆我還是一直處於很想吐的感覺…怎麼連一點蔥薑蒜都沒加啦?!豬肉真的是新鮮的嗎?!
這個一定要記下來,第一件事就是以後還是都吃自己包的餃子比較安全>"< (我那麼相信made in taiwan說…)
如果等一下肚子出了什麼問題…一定就是它就是它啦~~~~~~~~

唉,要來吃這邊新開豆花店的豆花來補嘗我受傷的味蕾…希望別又二度傷害…阿門啊…


ps.個人極害怕豬腥味,但不愛計較也沒什麼味覺的謝小明也有發現它的不同…
ps2.我是不是該把品牌打一半的馬塞克上去??會不會被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