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補班再補班,連這個星期六也要上全天班。
就是為了這次過年能放個八天假。
偏偏初二要回高雄的時候硬是把二個半小時的車程開到快六個小時。
回去不滿24小時後回程還是開了快六個小時…
廣播說一高和二高哪裡哪裡塞,可是…西濱再怎麼沒車,還是硬生生要開那麼久啊!
結果那天我們在玩大富翁的時候,到了半夜我就失聲啦…
本來想說是我們廝殺得太high了才會醬,
可是在回程的路上我就處在半掛狀態…
回去,就小給它發燒了。於是…一直到現在,還是處在咳不停的煩人階段…>"<
我的假…我好不容易積到的假…人家傳說中的連續假期…
就這麼沒了,沒了…沒了!!!
多希望什麼人都不用管的睡到自然醒再滾到爽才找食物…我的青春…我的美好時光啊…(含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