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有新造型了,但是我還沒拍到真的覺得很優的照片來修,反正重點就是他多了個藍色領巾,
看起來有點像小童軍哦^o^
在陪他玩的時候,發現之前的一顆乒乓球、一顆棒球、一顆小疊球都不,見,了!
而且上次說的那個玩具還沒買到,所以基本上跟他玩的時候就只能跑來跑企…
妳也知道…我平常就不知道什麼叫運動,從國中一直到二專畢業體育課就是在樹蔭下聊天過的…
怎麼跟他鬥啦…所以,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在一塊雜物中看到一隻賤狗娃娃抱著布籃球。
我就秒速的拆散他們拿出球來給狗仔玩~
由於那種籃球是布娃娃那種材質的很軟,所以狗仔很好咬,他…愛死它了!!
以前跟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他都會乖乖回來,
這次也是啦,只是中間有二、三次他曾經試圖想咬回他的祕密基地…
然後就又跑出來找我…@@"…喜新厭舊的傢伙…
我本來用了個gif檔要放在這裡
(因為無名普通會員的容量也才150妹…放沒二樣就10妹了…要省著用…不敢放影片)
結果這才發現,現在是怎樣那麼沒人性啦,gif檔不能傳捏!
又讓我開發了一個我不喜歡無名的理由…唉…
msn的介面可以快點回到從前嗎…<離題…>

反正狗狗有了暫時性的新玩具,看到他不用管外面是晴是雨,至少在家就能好好狂奔的玩,
就很好啦~~~~~~~~~~~~~^_________^ 啊,忘記說明照片… 上面是二張理光R7十六連拍的結果。 上面的是狗仔去咬狗回來的時候,從他的大頭cut到黑黑的鼻子再晃過籃球的景像。 下面是命狗仔坐著給我拍的時候,謝小明耍冷把籃球比照太陽公轉的路徑拍一輪… 整個就是很沒創意的作法… 狗仔,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