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烤三明治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76號
外帶外送專線:035-717373
業營時間:10:30~21:30(週日12:00~20:00)
-------------------------------------------------------------------

老闆的外帶外送兼店內用MENU上只有留他的mail,無官網。
但是去yahoo搜尋吐司先生原來不止很多人分享,原來台北、高雄早就有長得很像的店了(高雄那間連名字都一模模一樣樣啊…所以未來開店要取很奇怪的名稱嗎?XDDDD

我喜歡這個人的分享,照片比我大張說的內容也一定比我仔細XDDD
重點是這年輕人在2008年分享這文的時候也有提到料理東西軍在2004年PK熱三明治的事,我也是衝著這點才瘋狂找熱三明治也好吃想看看啊!!


只是提到那些店很像之類的事…
先不去評論什麼誰模仿誰或誰先誰後誰成功與否的問題。
我只看眼前帶給我的感受
。消費者,大多是這樣吧?

我刪掉很多照片了,因為霧到很難修的我都放棄了XD





這張是吧檯、及吧檯內側的主製餐區(三明治機及炒、炸及最後組合都在那了~















老闆製作餐如果是在吧檯的內側的話,這個製飲品區就是在外側。
杯盤、咖啡機茶包通通都在這,連音樂都是用MP3 player接喇吧在頭上,真的很會利用空間~~

它是間色彩繽紛的店啊~~亂活潑一把的(看它吧檯杯盤也是有照顏色放捏~

雖然它的門面小、店裡面更小,那種座位如果有份量一點的人一定坐不舒服,賣的食物卻是會讓人越吃越胖的東西XDDD
看來是外國人的老闆(上面那位網友分享說是華僑)在店裡佈滿巧思哦~


這面牆緊連著三、四小小桌的座位,中間小小的走道往左就是我們坐的小小吧台位置啦~~~












親愛的珍妮佛小姐最愛~(為了妳我千方百計的想“暗算“它回來~XDDDD










以上都在同一面牆上,能拍的小物非常多,如果室內的設計都是DIY的話真的要拍拍手啊~




餐的部份三明治的單點價格平均落在90元上下,另外加80升級套可享薯條+任選飲料。
光是任選飲料似乎就很超值了,因為飲料單點價在40~70元。薯條單點要50元。通常就都會改套餐了。

雪洛之前就來探過了,吃了墨西哥辣味烤起司評價很優。
我來了,自然要從最「簡單」的點起~




『經典烤起司』(單點價85元,圖為升級套餐後加薯條的look。
黃色器皿裡是調過味的酸黃瓜,味道變得沒那麼嗆酸還帶一點甜,加了一些香料後更好吃哦!
小小不銹鋼器皿裡就是調過芥茉仔的美奶滋,印象中好像也有加一點點酸黃瓜??反正也是很好吃,我都沾不夠…
薯條的表現很安全,看起來像是買現成的回來炸,但是油溫控制的蠻好的,外酥內鬆~好吃~~

經典烤起司在menu的內容介紹是放mozzarella and cheddar cheese with olive oil。
裡面的那一點點綠感覺好像是九層塔還羅勒吧,吃起來好好吃哦~~明明是厚片麵包夾扁扁之後口感緊實卻因為高溫再烘過口感很好,無敵的起士搭配起來果然經典啊~~~~(是的,我愛起士。












雪洛的好像是『烤醬雞』(單點價125元,圖為升級套餐後加薯條的look。
烤醬雞其實就是BBQ的意思,內容是cheddar cheese and basil,我不解的是英文寫basil中譯說九層塔…
要我去回想的話…我猜是羅勒的可能性比較高啦,畢竟九層塔的味道真的蠻重的,它在以上的表現似乎沒那麼搶,應該是羅勒。

我們坐在吧檯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發現新東西可以馬上調整!XDDDD
什麼叫「發現新東西」呢?
我們正值用餐時段去吃,自然要等的時間比較久。
那個時候老闆正在火速趕著一張又一張的單子,我就突然看到很怪的事。
我的三明治應該就是正常一開四擺盤,為什麼有一款只有一開二?
而且為什麼那個還多了一個小圓麵包???
結果不管人家忙得要死還是插話去問那個是什麼……?












是加蛋啦!!
看來是用壓形器在其中一片厚片壓一個圓出來,然後食物都放好之後打個蛋到那個洞,再蓋麵包回去烤。
非常的「厚工」所以加蛋要加15元
好妙哦……紅色圈起來那個就是打進去的蛋黃,理論上老闆說蛋可半熟或全熟。
但是說要全熟過來還是半熟哦@@"










這款的味道果然比複雜多了,但是還是蠻好吃的~
只要吐司裡有加起司的都有一種美麗的拔絲效果哦!讚啦~~~~












我想老闆應該平常忙到根本沒時間去看網路評價,因為那位仁兄在2008年這店剛開的時候就說飲料很難喝了…
2010年初他的熱拿鐵依舊爆難喝…(拿鐵單點還要70元哦…










比較起來熱可可親民多了…如果不得已都升了套餐要點飲料…這個還OK囉。(熱巧克力單點價70元。
而且熱巧克力比熱拿鐵大杯一些XDDDD










一餐下來二樣三明治都升套餐總計370元,比去吃麥當當或肯爺爺優多了。
的確女生來吃份量剛好,男生可能很快就餓了。
店裡還有沙拉和其它口味的三明治我也好想再試試哦…
現在還有集點券,滿12格?送一份三明治哦!
一格好像有限制低消150元的樣子?就是暗著規定一定要升套餐就對了啦XDDDD
這就是行銷的媚力啦~

雖然它跟我看料理東西軍的夢幻熱三明治還是不一樣…
但是這個還是很值得參考~
只是老闆似乎比較會說英文,所以遇到外國人感覺比較會招呼比較熱情。
我們這種路人就是小姐來點菜和送菜而已…

啊…台中有這種熱三明治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