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七新川式料理官網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9號2樓

訂位電話:(02 )2595-79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5:00 / 17:30~23:00 

                 週日11:30~15:00 / 17:30~22:00



川七新川式料理facebook+fans



------------------------------------------------------------




從一樓走到二樓的樓梯先看到這面牆,聽說是請一位好像叫「陳督」的女生(藝術家吧~
把牆面上一塊塊地漆上特別的漆料

肉眼看起來就是一般紅磚的牆面,結果拍起來金光閃閃哦!

有來的話一定要來跟很貴的牆面拍照!(咦?…










二樓門面look~









條線簡單舒適的空間~跟一般吃中式餐廳印象中的fu不一樣~











很難懂的牆掛藝術品XDDDDD








那次去剛好有幸看到他們在介紹一些香料,內容是什麼我完全不懂XD




這就是傳中說的川七嗎?七種一定要有的香料嗎???(好像真的是七種捏…







實品看起來蠻辣的沾料…







那天出的話菜蠻多的,個人對中餐菜名跟看到英文的反應是一樣的冏rz…
所以以下叫不太出來菜名,來個大概的先吧~







酥炸豆腐









蒼蠅頭,這是個人第一次吃到這個菜色,出乎想像的好吃跟下飯!
本來我還不太喜歡吃韭菜的說,但是這樣的處理法讓人覺得它的口感還蠻好的,而且沒有我怕的草味~
雖然上面看起來辣椒很多,但是其實不怎麼辣,可能辣度可以自己要求吧?










梅干扣肉!
這個哪天帶我公公婆婆上台北玩的時候來這裡吃一定要點一下的!
看這光鮮油亮的畫面~這種傳統手路菜絕對是必備基本款的啦!
















上面的我都忘記了…XDDDDDD(不負責任習慣的傢伙啊…







蟹粉雙椰~二懂顏色的花椰菜,像這樣取菜名我這種外國人才看得懂啦!XDDD







蕃茄炒蛋~~~^^







豆花牛肉!這種我也是第一次看過的,口感整個走軟嫩路線~GOOD~~~










鳳梨蝦球---中部以上的人不是不喜歡吃甜的嗎?真是便宜到我了呀~~~~XDDDDD









厚!!!一定要隆重介紹一下這個----椒麻油雞!
這個是還沒有淋上醬淋前的LOOK,
首先我愛死它了的原因一是它「去骨」了XDDD
然後肉質很軟又沒有那種可怕的雞味,重點重點是淋上那個醬淋之後吃了真的胃口大開啊!!
吃到我整個很HIGH~~~開心開心~~~~~





這次去沒有很用心在記…
下次要拿筆記本去寫心得XDDDDD



會這麼大力推也是因為這是家人開的店。
個人品管認証也覺得它的分數有到我可以這麼去推崇它~(哪天我再帶幾隻歪咀雞去一起踢館~

以台北的消費水準來看,它的配套內容消費很平價,食物吃得飽作工也算蠻細的,環境整個全新裝潢感覺就很舒服~
所以希望之後我開始不再造口業了(喂…
才能祝福最近知道許多出來創業的同學和家人們一切順順利利的~
有賺到錢,也能讓大家消費開心,一舉雙贏~





奇摩格友--「BK」職業介紹:
【探美食】川七新川式料理~新開幕、A到好康!



卡拉娛樂網格友--「流雲」介紹:
 [台北] 川七新川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