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天,我們有很多很多的時間慢慢用早餐…所以我決定把它搬出來了!我的sandwich maker!
(但是因為這個颱風天,常常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希望他們平安…還是要大力請各位沒事不出門;不出門沒事啊…)





終於有開箱fu了…,小小補償了我假蘋果的遺憾啊…








拿出來用塑膠袋包著,上面紅字大大提醒使用者:請不要讓小孩拿著套在頭上!有可能會使小孩喪命啊!!
(如果有白目的大人這樣做的話…就讓他去吧







可以帶到我想說的事了。
這個三明治機是白色的。
在我小朋友的時候,家裡有一台是紅色的三明治機。
我很喜歡它,因為有它我都能吃到熱呼呼的夾心吐司。而且小朋友的時候就不太喜歡吃吐司的邊邊。
有了這台機器,就會把覺得不好吃的吐司邊邊變得酥酥脆脆的!而且通常那個時候都夾草莓果醬,很甜,很好吃。







內部的構造就跟二十年前都一樣的啦~(年齡這樣是不是就都透漏出來惹…= =")







黑色面是發熱源,表面有像不沾鍋那種塗料,所以千萬不能刷!
所以第一次使用和每次使用完,就用海綿沾水擦乾淨就可以了~很方便哦~~~








為了回味童年,我還是買了草莓果醬!
這次吐司和草莓果醬都是為了方便去家樂福買滴,左邊的果醬是家樂福品牌從法國引進,衝著made in france 我就買惹啦!







一開始打開果醬看到內容的時候還有點小失望,怎麼感覺很怪?就…台灣的都很紅捏而且果粒一定會一顆一顆看得到的。它就沒有。
後來我自己嚐了一下…覺得賣比台製貴三倍果然是有原因的。
第一個是這種不漂亮鮮紅的果醬應該是因為沒加食用色素,很健康,我喜歡。
第二個是嚐到它的口味沒像台製的甜到死,糖份的比例不太一樣,但是味道還是很濃,我喜歡。







基本上一片吐司塗好果醬就可以拿另一片夾好放到事先預熱一下的三明治機(所謂預熱就是機子一插電它會亮燈代表在加熱中,等它燈滅了就放上企吧!預熱也大約才一、二分鐘就好了)







不得不說,年代久遠以前的製造品質真的都比較好。
因為這三明治機在預熱的時候,我聞到塑膠被加熱的臭味(個人對那實在很不能接受…)
而且這台三明治機夾力不夠強,小時候我常用那台小紅去夾吐司,我能多用力去夾它它就能把三明治夾多扁。






由於擔心那個塑膠味,所以先做一個來當實驗品。
結論是,除了空氣有那個味道,食物本身是ok的~所以我就繼續囉~~~~~







有箱自然就有「說明書」啦!~~~~
說明書是寫吐司放進去大約三、四分鐘就ok了。
但是個人太偏好酥脆fu~所以實際烤的時間約在六、七分鐘。

最後,當我覺得烤到high在用第三份的時候,我嚐試大大力地壓了它幾下…
下場就是「爆漿」啦!!!!
草莓醬流到黑黑板了…這下就要等它冷卻後拿衛生紙弄溼慢慢擦掉它…好苦啊…
所以大家乖,不要賭強啊…

因為一台機器,帶回了一些似乎被遺忘了美好記憶…也不錯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