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四天連休,於是決定和謝小明到台北展開吃吃喝喝四處亂晃二日遊!

本來想照出發的順序寫這精彩的二天,可惜從昨天下午開始頭痛,到今天下午吞下藥才好。
那…就跳痛著說吧!

『Evans』是第二天沈媽專程要我們還提早出發趕過去吃的店。
因為這店只接受三分之一人數的電話預約,三分之二的要留給來店客。
就是為了我們這些不遠而來的人客啊~~~~~~~~






從店外到店內很統一的復古著所有的擺設,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區,問題是正上方是玻璃…正中午的烈日加玻璃迫使我只能放棄它…



裡面大多是四人座的桌子,這是室內同桌能坐最多人的地方,如果有一堆人要出來聚聚吃東西,這裡也是很棒的一區。



我們一邊忙著拍照,menu就上來了。
menu有三張外加正反面有六頁的evans復古頁面設計說實在讓我很眼花,(又要看裝潢又要點餐很忙捏…)
還好沈媽能火速地用巷子內的經驗值決定了我們的午餐。
這麼趕是為什麼??因為打從menu一拿到手上的時候,小姐就會告訴妳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您可以用餐到xx點…
(不是用餐開始算時間,是menu拿到就開始了哦!)


好啦,上菜啦!!!


凱薩沙拉!基本的蘿蔓生菜加蕃茄、黑橄欖、生蘑菇、土司丁和難能可貴的新鮮parmesan cheese絲…感動啊…醬又有我喜歡的芥茉…整個開心了起來…生蘑菇令人意外地帶出小甜味~



沈媽說漢堡好吃,於是我點的是基本款的「起士牛肉堡」,
基本上的漢堡就是特製的漢堡麵包(跟外面的真的不一樣~~~~沈媽推得好!)加洋蔥圈、蕃茄圈、煎培根、起士片和大塊帶有迷人香氣的厚實牛肉漢堡肉!
再加上酥脆度一流的薯條!滿分!!!



沈媽點的是「B.B.Q碳烤起士堡」,
照片看起來好像幾乎一樣,妙的地方是,它多加『鳳梨』,用的是『照燒醬』。但是我大口地試咬了一口…發現還是融合得很洽到好處~(什麼時候要來台中開店啦…)

點漢堡可以附一杯可樂之類的飲料,而且能一直續杯到走人為止。但基本上我想能續第二杯已經是奇蹟了…
我們三個人,但是二份漢堡二杯飲料一盤沙拉其實就有飽了,雖然是為了後面還排著的下一道美味,但基本上一些小女生去吃應該很ok的。

和沈媽合照~



要走人了,發現門外貼的徵人也蠻特別的,是要進去工作要用嫁進去是他家人,做掛了是他家鬼的心情進去工作嗎…XD



啊,原來這間Evans是二館,本館在附近,所以我們吃飽剛好去那邊看看傳說中師大的國際美食街…(啊就真的只是一條小巷子,卻賣著韓國、印度、美式、義大利等地的菜…)


本館的感覺沒二館那麼大,也沒那麼明亮,但放滿許多可口可樂的梗就大大滿足了沈媽呀~~
個人覺得第一次去的話可以先去二館,哪天有空再去本館坐坐吧~反正食物都嘛一樣。
以上客單價一人約160元左右。(人家請客的沒仔細算@"@)
算是便宜好吃環境佳的地方~推推推哦~(只是,要11點就到免得要排隊哦……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