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董和廖太終於平安順利的等到這天~

之前預產期快到的時候就想要先去探望他們。
可是沒事又頭痛就作罷,只是想隔一天再去…隔天就生是怎樣XDDD

所以剛好訂的布書也還沒到,人就先去瞧瞧吧~~~
想介紹一下布書是因為,其實大部份的新手媽媽都會急著想幫寶寶買的第一手書籍。

剛好也買到有喜歡的,就來談談我看的點在哪:


超喜歡這套小書!!
它可以單獨一本一本買,大小約一個15公分內吧,就我的手掌的三分之二左右。
動物頭的造型超口愛,附吊袋有個魔鬼氈可以貼,於是不管是嬰兒床或嬰兒車都很方便可以吊住讓孩子隨時有小書在身邊,從小小培養書籍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每本書打開就是動物自我介紹,只有英文,顏色很豐富能滿足小小孩的視覺,書闔起來就像放個小娃娃的身邊,可愛指數到90分!!
不管我正著放,倒著放,放在一起往上疊都口愛!


我叫它小羊布書,只因為封面是羊XD
沒記錯的話它的封面好像有響紙的樣子,然後有個握環有珠珠可以數、搖一搖有不同的聲音,右下角有個塑膠的不同觸覺。
內頁就是幾種動物的圖像,相同的色彩很鮮豔~這個廖太看到的時候好像蠻呷意的~



很瞎的布書,因為我不知道上面寫的是不是德文…反正一定不是中英文…
也是圖像介紹昆蟲植物,只有四、五頁,而且買二本居然只有封面不一樣…


我叫它『寶寶的一天』,因為封面的寶寶可以拿起來放在內頁中各種不同的情境中,
寶寶出去玩、洗澡、睡覺、躺在嬰兒車中等等…,寶寶的正面是穿睡衣、背面穿四角褲。
所以每到不同的情境要穿的衣服自然應該要不一樣,這本應該可以用蠻久的,因為一開始是動手摸摸玩玩裡面不同觸覺的fu,等到大到二、三歲就可以解說內容。
再大些可以帶到色塊的介紹,數數字,生活常規的介紹等等。蠻實用的。(可是寶寶可以再做可愛一點嗎…XD)



這算是很完整的繪本了,只是材質還是以布書的型態,內頁中已經都有著很完整簡短的一段英文訴說一個情境。
繪本的手法讓一開始不認識字也不懂英文的小小孩可以先看圖說故事,等長大了再帶到英文部份也不錯。



我超喜歡這個太陽花啦~~~~~~~~~~~
它有五個花瓣,由上順時針來講的話,上面是一個安全鏡子,越近來照越清楚,小小孩看得到的時候會覺得很有趣;再來是口袋裡能拿出一隻像蝴蝶的小玩偶,翅膀是響紙的材質,抓起來有沙沙響;再來本來我以為是可以放照片進去的框,結果只是有個二層設計能讓寶寶翻開去看有「裡、外」的感覺吧;再來也是口袋中取出二個環,環據說是可以讓寶寶咬的,等大一些長牙了應該有幫助吧XD;最後一個也是口袋有隻小玩偶,這個就沒什麼特別的,不記得了。
花瓣本身的布料都不太一樣,所以無論是看到的顏色不旦鮮豔、觸摸的時候也有不同的感受,能刺激寶寶大腦成長。
中間的臉部超口愛,而且鼻子裡還有個鈴噹~~又是一個視覺觸覺聽覺的訓練啦~
太陽花一樣也有吊袋可以到處掛~基本上個人哪天應該也會買一個來用的啦~


本來也想效法雪洛的卡片來一張,但是上次去沒拍到寶寶的照片就作罷了…
希望當初一直說著想要布書的廖太有喜歡。
看到母女平安小孩又可愛這種感覺真的太幸福啦~~~廖董一直對著自己的女兒說桃花很強也不是辦法啦XDDD
什麼時候再生個兒子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