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 73 號
訂位外帶專線: 03-5321640
--------------------------------------------------------------
忘記是怎麼臨時找到這間了…anyway,看到是正統義大利人煮的餐,總是抱著很大的期望殺過去~

看到那整個鄉村味超濃厚的紅磚屋時,我一直認定來對了~~~
多麼燈光美氣氛佳啊~~











走進來不像外面風很大溫度微涼,裡頭不知道是不是開了暖氣整個好像真的換了一個時空。
昏黃的燈、統一的格調味道,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哦!!














裡頭的桌數也不算多,不知道老闆娘是不是算準我們其實還是吃得很飽只是來探路的…
明明裡頭沒什麼客人,我們被排的是非常隱密的位置,那個樓梯上去,就是便所…

餐桌是很夢幻的玫瑰鄉村風,刀叉匙早就setting在那等。
接下來服務員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餐單的時候,旁邊也坐了一家三口,一個老外高到不行~~~
我們偷偷在說,老外去的店應該都不錯啦XDDDD(幻想…
只是很不解的是,吃飯不外乎就看單點菜。
什麼ABCDE可以配什麼12345678的……好亂…@@"#$%^&
反正最後我們只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套餐,就是那個1~9號義大利麵選一個,加「傳說中」的多拿多白醬鮪魚小里肌+俄力岡香草手工窯烤麵包加沙拉及公司湯一枚。(忘了多少錢了…雪洛再來補上嘿~~^^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點套餐還是本來人一上座就有那瓶『綠茶』,
微糖,而且是溫的……= ="(頂端有泡沫…想像力太好會喝不下去…
綠茶我其實覺得不怎麼樣…味道太淡以致有種不喜歡的水味。














由上到下開始說吧~(最上是綠茶省省了…
沙拉的內容很「我家牛排」,普通的美生菜、小蕃茄、紅蘿蔔、紫高麗…,
配的油醋偏酸,清楚我的人會知道我連吃陽春麵都會加一點黑醋了…但是還是覺得它酸了那麼一點的原因…
個人覺得是因為醋和油的比例沒有抓得很「大眾」,油的比例少到有點怪,然後調味的情況如果多一些黑胡椒、鹽巴、甚至一滴滴糖應該很OK。

公司湯是蔬菜湯,超濃的,但是雪洛覺得它的味道有點雜?這個部份我覺得還好,因為以前吊高湯的時候老是覺得聞那些味道很正常,至少是香濃的反証囉XD…

右下角就是「傳說中」的多拿多白醬鮪魚小里肌+俄力岡香草手工窯烤麵包,
我一定要先硬梗!它怎麼會這麼像『蝦味先』啊!!!!XDDDDD
要說它叫烤麵包的話我覺得口感還更靠近派皮了,只是不會酥。反正其它失憶了,只記得吃在嘴裡想很久就想到蝦味先這玩意兒~
原來…豬肉加白醬加香草烤麵包會像蝦味先嗎??XD(後來查到那個鮪魚幫我小小解惑了一點吧?
















在九道麵裡要作出選擇實在很難,我們用排除法決定了它,(忘了叫什麼了啦…
但是…義大利人跟我們的飲食習慣原來這麼貼近…
把乾辣椒、紅蘿蔔片、青椒去炒麵……小辣的感覺蠻開胃的…










大特寫青椒、紅蘿蔔片和乾辣椒。(我沒有故意把料弄在一起拍哦…













我沒記錯的話,tiramisu是義語沒錯啊…
但是我覺得酒味沒出來mascarpone cheese味沒出來…
其實跟大部份市面上披著大量鮮奶油上蓋可可粉裝提拉米蘇的大野狼一樣…


這跟我是台灣人也可以硬著頭皮搞出蚵仔煎拿去義大利賣是一樣的道理嗎?@@"

可刷卡,好像記得有加一成服務費。
看旁邊人家點pizza好像比較好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