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想寫這篇蠻久了。
尤其是夏天又快到了,再這樣明年復明年的就都不用講了…
我想女生對這玩意兒應該不會太陌生。
但是自從知道有這麼偉大的發明以來,就不懂為什麼有人能頂著自己的體味出門見人…
我猜想是這項產品還不夠出名,所以,介紹一下吧~

它叫「體香膏」、「止汗膏」、「爽身乳」……之類的名稱。
在我國小的時候,有一個電視廣告,是一個女生在公車上站著並拉著頭上的拉環,背景音樂是『你對我說~你好寂寞~我知道~我明瞭~~~』
它的名稱叫「克異香」(記得夠清楚了吧…)
想必七年級頭以前的都還有印象…就是剋孤臭來著的產物。
但是要一個女人自己有著孤狸味還得願意承認這殘酷的事實,太無情了。
所以現在也進化成流汗怕會有味道也能用的止汗膏。

這玩意兒在美華泰、寶雅、屈臣氏、康是美…等等,甚至藥局和家樂福通通有在賣。一支不過一百初可以用蠻久的。
品牌我是沒什麼特別研究,只是不用液體和噴霧型的,不蘇湖…

我知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這名言,但夏天即臨,想穿無袖和白色衣物的美女或俊男們。
煩請除毛及擦止汗膏…不但美觀幫助空氣清新還能防止白色衣物的胳肢窩那處會漸漸變黃…

(是的…每年尾牙都被那個味道嚇到,真的很傷身…所以一定要說…)
有需要的話請去宣傳吧,讓大家都重視自身衛生和基本禮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