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陣子就跟謝小明有開發到一間會讓我們忘記向日葵的好店,
叫2.5oz,看起來就是路邊小吃店,但是,它是近來少見便宜又好吃的店了。
本來今天也要去光顧一下,結果沒開…
都怪我,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太餓了,就很沒耐心的隨便進去一間。
所以,我們就選擇2.5oz對面的一間叫「小野屋」以賣咖哩飯的主的店。

首先,阿姨的態度就讓我很飽了…
本來她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去,要幫我們介紹消費的時候我還覺得她是一個好人。
可是她介紹她家菜單的時候,不專業不打緊,點餐的時候整個巴不得我們點最貴的。
我就唱反調給它點最便宜的東西,(特價豬排蓋飯90元和滑蛋咖哩飯130元)她就賞臉色給我們看…無言=_="

送菜來了,看起來其實還好,都還附上一個味噌湯。
但是,豬排炸太硬;
咖哩飯上的滑蛋根本只是蛋皮,一點也沒有滑;
咖哩飯還會加蕃茄醬?;
蘑菇三、四片還有股藥水味;
重點是,我們就看看報紙不跟他想太多的吃完,個人習慣是湯放最後喝。
等到我吃完要來喝湯前,我發誓,我真的有想到,湯該不會有『東西』吧。
我…我…我……我真的看到湯裡有一隻果蠅>"<還是活的在表面上游來游去!
靠!
為了不讓人覺得我們是吃飽才該該叫是為了要吃霸王餐。
我就忍到付完錢,才跟櫃檯小姐說:「小姐,你們湯裡有蟲(突然說不出那玩意的名稱@@")。」
她本來還想給我集點卡…誰要啊…(氣…)
重點是她聽完,我們就默默離開出去門口牽馬要走人,她居然連一句話都沒說!
喂!好歹也說聲對不起吧!沒衛生沒職業道德沒禮貌!(怒…)

我這輩子從沒做過殺人放火的事啊,可是五年前我還曾經在大墩公益路那附近的小吃店吃到小強炒飯!













後來回來之後謝小明見我上msn才說我是不是要把這個po上去我才想到不罵白不罵啦!
超不爽的。
一定一定要記下來免得下次我忘了又去一次!台中市青海路一段的小野屋!
我一輩子再也不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