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自己在台中混了七、八年是混假的…精明商圈整個很不熟,連哪有什麼好吃的都完全不解。
於是「張家麵館」也算是一個好開始~

在張家麵館的斜對面,地址應該是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50號吧,有家麵攤。

是啊!「 麵 攤 」



它不來什麼鬍鬚張、阿榮肉圓、老爹牛肉麵、江家餛飩或取些詞不達意的店名,它就是那麼隨性地叫麵攤。
跟隨性的名稱一樣,賣的不過就是一般麵攤該會有的乾、湯麵和小菜等等…。價格很平易近人滴~(我並不是都那麼奢華吃大餐滴…)



走進這家小店讓人不自覺有種親切的~
因為爸爸在煮麵,媽媽在切小菜,看到爸媽在忙~哥哥就拿菜單給第一次進來消費的我們,妹妹坐在最靠內側的桌子吃著晚餐。
如果只是她一個人在吃,我不會記得這種小事。
可是在我們還在看要點什麼來吃的同時,我看著爸爸媽媽都陸續有到桌邊去跟小孩聊聊,順便吃點東西再工作的情景。
加上環境簡單但乾淨整齊,其實很容易讓人放鬆心情,簡單吃一頓飯。
我們點的食物很快一一上場,或許是一切都那麼的隨性,所以小的也隨性照照就吃了……




我吃的是麻醬麵和餛飩麵…拍勢,事隔多日,味道忘了~(不負責任的傢伙…)





燙青菜和小菜很有印象,因為是甜的!!XDDD





謝小明的陽春麵據他個人陳述,有他還是小朋友的時候有一家很好吃很好吃的麵店的味道。
我覺得也算是簡單清爽順口陽春麵,不然個人很愛加黑醋之類的東西,這次都沒有。



用餐期間,爸爸媽媽忙到一個段落了,就可以全家一起吃晚餐了。
更和我印象中不同的一般家庭,雖然二個小孩坐在桌上放個nb也是在玩線上遊戲。
可是四個人有說有笑的吃著飯,原來會讓腦子減慢思考的速度。原來,很好。

後來老闆娘看到我一直拍照,在結帳的時候忍不住問了一下。
謝小明就去聊了起來@@",原來老闆來自眷村,所以自然習慣的保留了一些古早味~
老闆娘還一直不斷地跟我們說,早知道我們要拍照就用漂亮一點…^_^
很普通的店,很常見的食物,很一般的家庭,卻很難從我心中抹去這點回憶了。

後來在修修片的時候,突然閒閒在看photoimpact的特效,找到了個「萬花筒」的功能。
不知道為什麼就用著麵攤那張玩起來…
結果令人驚豔的咧!!!





哈哈哈,麵攤二個字怎麼會跑出愛心來啦~~~~~~~



試過好多種都很好玩!就留這三個比較經典的當我萬花筒首體驗的紀念囉~^w^
(食物變手作會不會太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