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電話:04-23280686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4號
備註:每週星期一公休

----------------------------------------------



從美村路過中港路往sogo方向遇到茗人茶行(好像是忠誠街吧)步行約幾十公尺吧,
就看到這間「轉角」,然後…轉角的旁邊也是三角窗的美髪店,店名叫「遇到愛」…(我不是開玩笑…



門口停了這台mini,想必是老闆的收藏品吧…(是老闆的買菜車的話就太過份啦









老闆想必愛老電影……












看到網路上大家都拍這一對老夫老婦,沒認真去看為什麼大家幾乎都拍,可能是因為這整個店,只有老闆和老闆娘二個人一手包辦。(猜…














拿著一整本的menu,打開卻意外地看到個位頁數的菜單內容,其它還是空白頁面…老闆果然有個性啊…
裡面的菜色基本上就是紅、白醬的義大利麵或紅、白醬的焗烤義大利麵或飯。
加80元可享沙拉或湯選一,以及80元飲料任選一。


從出菜順序談:
這天的是蘑菇濃湯,湯的味道果然出乎一般義大利麵店的還要更香濃~加價附湯而言蠻超值的感覺。













紅醬古典波隆納肉醬蕃茄義大利麵(單價200元/盤)


(啊就義大利肉醬麵咩…


看來基本功好像還蠻好的,顏色、裝盤的感覺都不錯。
肚子超餓的馬上大口吃下!
我覺得大概知道為什麼它的風評都蠻好的。
一般吃所謂紅醬最瞎的事就是碰到sauce整個水水的跟不上麵條進入口中。
再來是調味不夠,吃來吃去它是不是義大利來的味道一點也感覺不出來。
最後是肉醬的肉整個咬到的時候肉的感覺只有噁爛來形容…
以上,它都沒有。加分~只是我自己喜歡吃再硬一點點的麵,應該會更好。
(但是老闆,打死不給人家加起士粉這個堅持…讓我好痛苦啊……囧RZ(給我起士粉~~~~~~~
是的,老闆認為他們家的麵好吃到不需要其他人亂加東西…











白醬蟹管肉干貝斜管麵(單點280元/盤)

這三樣食材的組合太合我意了,只需要用叉子就能好好享受美食的感覺真好~
不然平常我不太愛點海鮮,畢竟要自己花錢去賭別人用的海鮮是否真的新鮮…我的賭運通常都不太好…
這款麵就有比肉醬麵還Q一滴滴~不錯不錯~
蟹管是真的完整的一小小隻管給你看啦~~~
雖然要說能吃到所謂海鮮的甜度好像還不至於,但它至少肉的彈性和味道都是在安全範圍內囉~~
只是cream sauce雖然稠一點是怕冷掉會很噁,但是不夠稠的話麵體其實沒辦法沾上足夠的醬來平衝口中的味道。
這的確是要取捨的…(要稠的話拿起士粉來也是很ok的啦…老闆起士粉謝謝………@@"












調合式辣味燻雞肉義大利麵(單點230元/盤)


它被稱Pink Sauce…啊其實就是白醬加紅醬…

試吃一口麵的感覺到濃濃的煙燻味和一點點辣,重口味的應該會蠻愛的。
可惜我不愛煙燻食品,培根啊燻鮭魚啊都要很慎入……但是如果喜歡的人其實那樣的調味方式我覺得蠻不錯的。











我的附餐可可還用花茶杯捏……

可可蠻好喝的,不會太甜,但是牛奶是用咖啡機打奶泡的那個直接打熱,所以老闆只是加熱牛奶。
可可於是充滿著粗泡泡…這個我有一點點介意…

最後有喝到廖董家的附餐奶茶,後來去YAHOO轉角的時候聽說手工鮮奶茶超好喝,但是一杯150元…
附餐奶茶充滿濃濃奶精味……不喜慎入啊…XD

可能是因為我當晚蠻餓的…吃完發現我和謝小明沒吃飽XD
後來想到網路有人分享說可以「加麵」?!
還是在點餐的時候就要告知老闆我很會吃請給我麵多一點???
廖董下次去記得幫我們問啦!!!!吃得飽我才要再去啦!!!!!XDDD
(最後偷拍老闆做ENDING~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