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msn的分享多久沒用了,那表示…我拖了智齒說拔不拔也那麼久了…



知道可能真的不能拖下去了就那麼剉,是因為我下排二顆智齒分別讓二位牙齒師拔的過去超含淚的…@"@

第一次是二專在台北實習的時候,那個時候還是去師丈的牙齒診所,生平第一次拔智齒,我只能說---慘!!
反正就是拔著拔著無計可施之下,把牙齒插到碎了,於是拿出手術刀補我一刀,把「剩下的」 部份再硬弄出來。
第一次完全沒有經驗概念,離開的時候醫生也沒交待我要去冰敷。
我永遠都還記得,那一天我早跟沈媽和小青去看夜場電影,印象中是看喜劇,我看到哭了…(因為麻藥退之後痛死我了><::::

隔天醒來,發現嘴邊黑青了一塊…是的,我拔牙的那個位置居然頂端處黑青一塊,還腫起來…
看起來真的超像我含魯蛋不吞下去的樣子= ="(我也永遠永遠記得早班阿姨看到我就問我說吃什麼吃那麼久還沒吃完…= ="凸

------------------------------------------------------------------------------------------------------------------

有了那種第一次,當然再面臨第二次的時候一定很剉了啊。
年隔多年,下排另一顆也長出來了,好死不死我的智齒都是歪著長。
這次我到處打聽台中哪裡拔牙比較不痛,後來不知道是怎麼鬼打牆找到一間在太原路上的小小診所,被門口寫的『無痛拔牙』騙進去…

這次是一位年紀蠻大的醫師,我對他很不滿,因為他的態度很隨便的樣子。
當他一針麻醉要打到我嘴上的時候,還邊啍著歌…(靠,老娘哪天拿著傢私打你再唱“高山青“看你會怎樣。

這次的慘法是,我麻醉還沒很麻之前他就動手了…
所以整個過程有點痛,而且我一直很害怕…
最後還是動刀了…唯一的好處和長進只是沒有黑青而已…
拔完牙我馬上就去找謝小明,一樣,麻醉退完之後我就痛到一直哭………

------------------------------------------------------------------------------------------------------------------

有了那種一、二次,後來發現上排的二顆智齒也都長出來了…
在某次隅然的機會,有一間新開幕的牙齒診所好像說免費洗牙健檢之類的話術把我和謝小明騙進去。
我們還一人獲一次拍全齒x光片的機會。
於是我才知道…我連上排智齒也通通長歪了…><:::::

於是我一直逃避~~~連大約二年前智齒的地方痛到我很無言了後來我還是一路忍過了…


這次,是鏡子騙了我吧,這陣子刷牙的時候錯看以為自己智齒害到自己原本健康的前一顆牙齒疑似蛀掉了。
個人認知是蛀掉的牙齒要拔的下場是非常無言的慘烈的,橫豎都是一刀!所以這次終於下定決心來去啦!>"""<



這次去的是廖董介紹的球友,我和謝小明有騎了很久的機車去找他洗牙過二次。
然後我笑笑地看著他「整理」謝小明的牙齒幾次,
印象中他還真的蠻強的(有本事用我的牙齒不會很痛的就是強!


可是說到要拔智齒,想到過去,我還是整個剉起來放…
「 上檯 」的時候我還在發抖…(跟狗仔要去看醫生的時候一樣沒路用啦~~~><


其實要不要拔都是要我自己決定的,但是去照完x光片…它明明就是長歪了!…好啦!我拔!>"""<


『要開始囉~』
閉上眼睛假裝看不見就都沒事…
醫師拿了麻醉要開始,第一針還是刺了一下,還好,沒有很痛。
然後前後好像總共補上三、四針吧,基本上除了第一針有刺了一下,後面就沒有痛感了。

他讓我覺得最感動的是,他給了我一包止痛藥…(大多數的牙醫都會醬做嗎?那以前的是怎樣@@"
止痛藥中印象中好像說是有胃藥、止痛藥、維它命吧。
吞下藥丸,準備工作就都完成了。

其實個人緊張的要死要活的程度大過一切。
現在跳離那個世界現在理性看的話,我只能說太神奇了傑克!網路上人家說無痛拔牙,拔牙一點也不會痛,原來是真的有的!!
除了他在過程中一直要把智齒搖鬆讓我很剉之外(個人覺得應該有半個小時吧…覺得好像過了半天啊…
還有中途好像一直有在更換道具之外,拔智齒的順暢度出乎我想像!!

對我來說最神奇的事是,這第三次的拔智齒之行…
這是第一次我有『看到完整的牙齒』被拔出,以及『麻藥退了還不會痛』,以及『拔完沒有縫』三大神蹟!

離開的時候跟小姐要了二顆止痛藥以備不時之需外,我也把這輩子第一顆完整的牙齒帶回家了…
雖然他說只有拔下排智齒傷口比較大可能才需要冰敷…
但是現在我還是很不放心地一邊冰敷一邊留感想…
畢竟,再過14天就要再去拔人生最後一顆智齒啊!!!


哲文是唄?離開時強忍皮皮剉的肉身跟你擠出那聲謝謝,是很真心的啊……真的不會痛…太感謝你了!
下下星期…雖然你說這顆歪了快九十度了…(聽起來我還是很剉啊~~~
可是還是拜託你了……

陳志勳牙醫診所



保佑我不要才說出真的不會痛…然後po上去之後就給我半夜痛醒啊…(自己嚇自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